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夺冠现场:数万球迷涌入球场 孙祥惨被扒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02: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0点30分,维也纳当地时间下午4点30分,2008-2009赛季奥地利足协杯决赛在奥地利马特斯堡市多思佩尔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中国球员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和奥乙队伍阿德米拉队。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后,奥地利维也纳队阿希莫维奇大发神威,个人独中两元,帮助奥地利维也纳队以3比1击败对手夺得杯赛冠军。

  孙祥在加时赛替补登场,刚一出场随即利用自己体力优势连续过掉两名后卫,但在面对门将的时候错失了这个单刀的机会。最终维也纳3比1取胜,孙祥继随埃因霍温获得荷甲冠军后,又一次在欧洲获得了冠军奖杯。

  赛后,维也纳的球迷涌入场内开始了疯狂庆祝,孙祥的球衣也被球迷扒了下来。他兴奋地赤裸上身,和球迷一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