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被客场嘘声激怒 湖人豪华内线不敌掘金蓝领

  豪华内线不敌蓝领

  除了保罗·加索尔的20分和11个篮板表现尚可外,其他球员全面疲软。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钟左右的时候,双方的

  比赛陷入了胶着之中。然而,掘金的“贫民内线”已占据绝对优势,在内线得分上的比例已经以38比32领先了。


  加索尔上篮,被克里斯·安德森封盖;拜纳姆强打安德森,却没有能够投篮命中。掘金的内线方面,内内拿到了13分和6个篮板,而安德森则拿到了15分7个篮板,还有3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安德森只是一名年薪100万美元的蓝领。4年5740万美元的拜纳姆加上3年5000万美元的加索尔,就这样倒在了掘金的蓝领内线脚下。

  费舍尔持续低迷

  持续低迷的状态,让费舍尔成为湖人的最大软肋。在与掘金的第二场中,费舍尔9投1中。昨日,这位35岁的老将状态依旧低迷,全场6投只有2中。防守上,费舍尔同样是球队的短板,不论是对位比卢普斯,还是对J·R·史密斯,费舍尔都成为对方进攻的主要突破点,而掘金队的这两位球员总能利用与费舍尔对位的机会,将球打进。作为湖人阵中一名稳定军心的老队员,费舍尔正在抹杀自己的价值。

  湖人虽然获胜,但依然存在隐忧。本报记者王志锋

  客场嘘声激怒科比

  这是掘金24年以来首次在家门口打西部决赛,他们一上来就打得很有气势,但很快科比就接管了比赛。4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队友纷纷手冷的情况下,科比启动了进攻模式。三分、急停跳投、飞身上篮……科比不仅拼尽全力,而且使出了浑身解数。虽然已经是而立之年,但他依然是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湖人当初签下科比花了1.364亿美元。

  “他们的嘘声帮了我的大忙,当时我已经累得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了,可是当他们开始发出嘘声,我意识到了自己在哪,需要做什么。”科比谈到的是比赛最后时刻的一次罚球,正是这次罚篮稳定了大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科比 | 安德森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