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龙湖龙舟赛激情上演 成龙助阵奥运冠军颁奖



  本报讯(记者陈荞 通讯员刘鹏)昨天,第六届青龙湖龙舟邀请赛决赛在丰台区王佐镇青龙湖公园进行。

  作为北方地区最大的龙舟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0支队伍共8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只见头上腰上各缠着一束红布的队员们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鼓手们双槌齐下,恨不得把全身的力气都使上去。

  最终,来自装甲兵工程学院的选手夺得冠军,领到6000元奖金。奥运冠军王涛、张湘祥,乒乓球世界冠军林志刚等为各优胜队一一颁奖。

  当天,成龙也现身龙舟赛决赛现场,并现场演唱了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的歌曲《国家》。成龙表示,端午节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节日,是我们国家宝贵的文化遗产。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用龙舟竞渡来祝福伟大的祖国是再好不过的方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