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祥捧金杯金牌接受采访:比拿荷甲冠军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0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当地时间5月24日 马特斯堡报道)孙祥随奥地利维也纳队与周日下午夺得了他留洋生涯的第二座奖杯,在短暂的庆祝活动之后,孙祥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孙祥,祝贺你!祝贺你们队获得了杯赛冠军!

  孙祥:谢谢!我非常兴奋。

  记者:你上场后就得到一个单刀机会,可惜没有进。

  孙祥:是啊,主要是当时在门将出击时,我习惯性的用左脚射门,我是左脚将嘛。他吃准了我射门的脚法,结果扑向左边。如果我当时用右脚射门就好了。

  记者:是啊,在决赛中进球应该是很兴奋的事情。这是你第二次在欧洲得到冠军身份吧。

  孙祥:是的,第一次在荷兰,随埃因霍温队拿到荷甲冠军。这是第二次,但是这一次我更高兴。因为我自己在球队夺冠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记者:晚上会有庆祝活动吗?

  孙祥:会有吧,俱乐部方面应该有安排。

  记者:今天你出场时间比较短,没踢过瘾吧?

  孙祥:是啊,没踢过瘾(笑),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冠军。我个人踢多少分钟并不重要,每一个球员都是重要的,不管这场比赛上没上场。

  记者:是的,这份荣耀属于你们全队,再次感谢你接受采访!也再次祝贺你们。

  孙祥:谢谢!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