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满意本赛季表现希望两将续约 绝不去皇马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英超联赛大幕落下,阿森纳连续四个赛季没有冠军入账。若想卷土重来,温格首先要做的就是留住队中的支柱球员,在这个基础上增加自己阵容的厚度。在结束了对阵斯托克的比赛之后,温格表示,自己会全力留住对中的大牌明星。

  温格第一个目标就是和对内头号射手范佩西续约。“我们想要和罗宾延长他的合同。同样,我们也想延长本特纳的合同。”温格表示,“基本的问题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谈。其实这个问题早就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只不过总是因为某种原因被拖延。”

  “范佩西希望留下。”温格补充到,“他基本上希望留下,但是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

  虽然没有冠军入账,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表现仍然有抢眼之处,联赛后期21轮不败就是最好的说明。“在一个不是特别理想的开局之后,我们在23场比赛中只输了一场,所以这证明球队一直是在前进的。”温格同时还强调,尽管球队的阵容非常年轻,但是他们仍然有实力夺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冠军,球队会在今年夏天补强自己的阵容,他也会去好好的总结这个赛季。

  本场比赛仍然没有看到阿德巴约的身影,有关他离队的传言也是越来越多,温格对于阿德巴约的去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曼城是否会为阿德巴约开价。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他打入了非常多的重要进球。”

  对于阿德巴约的去留不置可否,但是温格对于球队本赛季的总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第四名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为我们在整个赛季遇到了很多困难。在对阵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之后,我们觉得自己的发挥不是很好,但是明年我们会卷土重来。”

  温格还对于自己是否回去皇马表态,教授表示,自己很感谢皇马对他的赏识,但是自己坚决会继续留在阿森纳,不会去西班牙执教。(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