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赢得帅位“保卫战” 鲁能主场遭到球迷反戈

  晨报记者 甘 慧

  贾秀全是幸运的,在输球就可能下课的情况下,他所率领的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在这个场地,申花已保持30多场不败)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河南建业,结果,申花如愿2:0拿下对手,算是拿下了帅位“保卫战”。

  放眼中超其余15支球队,河南建业应该算是贾秀全比较喜欢的对手,他和唐尧东可谓挚友,两人在球员时代关系相当不错,唐尧东能够到河南建业,并坐稳主教练位置,跟贾秀全有很大关系——当时就是贾秀全将唐尧东引荐到河南建业的。这段历史并不是说贾秀全和唐尧东之间会形成某种默契,而是想说明贾秀全非常了解唐尧东,可以布置针对性很强的战术。

  比赛开打前,贾秀全还获喜讯。河南建业队第一射手奥利萨德贝缺阵,唐尧东只是派出了内托和肖智这对前锋线组合。建业本赛季一度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跟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的锋线组合有很大的关系,两人精妙的配合,让对手防不胜防,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赛场上最为恐怖的一条前锋线。更何况,鉴于当初申花与建业的合同,姜坤受租借条款限制不能出场。也就是说,比赛尚未开打,贾秀全和他的申花就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已经7轮不胜的上海申花迎来了胜利的曙光。申花获得角球机会,赫莱布开出的角球落点精准,杜威禁区内迎球冲顶攻门,曾诚飞身鱼跃把球打出,巴尔克斯第一时间跟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申花1:0领先。第39分钟,申花扩大优势,赫莱布内切后突然脚后跟直传,陈涛顺势跟进之后左脚斜射远角得分,比分改写成了2:0,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申花赢了,贾秀全暂时喘了口气。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0:0打平大连实德。这场比赛由于上周中鲁能的“巨港惨案”,而充满了看点。由于这两年鲁能的成绩一直不错,所以鲁能主场的上座率一直保持在两万人左右,可是这场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只到了区区大约两千名球迷。而这些球迷也不是来给鲁能加油的,当主持人念客队大连实德首发名单时,全场一片欢呼;但念到鲁能首发阵容时,全场却是接连不断地嘘声。比赛开始后,球迷更是背对球场,他们身着的球衣背后写着“耻辱”两个大字,看台上更是挂出了“我们的脸呢”的横幅。还有球迷甚至戴上了防甲流的口罩,以此拒绝为鲁能加油。鲁能此战战平后,领头羊的位置也被3:1大胜的北京国安所抢占,紧随其后的是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位居第4。

  本轮联赛之后,联赛将暂停,直到6月13日才会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 奥利 | 赫莱布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