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评论

新闻晨报:鲁能一声“对不起”绝对不够

  晨报记者 甘 慧

  5月,“巨港惨案”,惊动足坛。

  “巨港惨案”的制造者山东鲁能,在比赛结束之后大约48个小时,才向全国球迷致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对于这次鲁能队在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之中的表现,自己代表全体教练员、球员以及前往印尼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全国球迷道歉。

鲁能的表现有负于全国球迷的关心与支持,鲁能的表现让大家感到失望,我们也会虚心接受球迷与媒体的批评,鲁能会抓紧时间进行调整,争取在中超联赛之中以出色的表现来重新证明自己。 ”

  鲁能能够放下架子,向全国致歉,这是进步,可是,单单一声对不起就够了吗?“巨港惨案”对于中国足球的伤害,并不是你鲁能在中超赛场上拿一个冠军就可以弥补的。这是亚冠赛场,这关系到中国足球的国际形象。

  既然鲁能高层已经认识到了这次惨败是一次“特大事故”(韩公政语),那么“特大事故”有应该有“特大事故”的责任追究方式以及对相关领导的问责制。不管是煤矿的事故,还是其他重大责任事故,相关方面都会对主要责任人依法、依规予以处理。这一点,中国足球不能,也不应例外。

  不是简单道一声“对不起”,所有事情就烟消云散了。我们等待着鲁能高层就“巨港惨案”的调查结果以及相关处理向全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