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终结七场不胜贾秀全松口气 战广药决定命运

   “终于赢球了。”亚冠和中超累计7场无法取得胜利后,一场及时的胜利对于申花和贾秀全来说弥足珍贵,“很难打的一场比赛。”陷入信任危机的老贾在2比0战胜建业后长舒了一口气,“两个半月16场比赛,在如此疲劳的情况下拿到一场胜利,我很满意。

  “比赛就是这样,主教练随时要有献身的精神,这个职位本身就是高压力的职业。”赛后又有媒体记者将“下课危机”这个话题抛给了贾秀全,赢球后老贾心情显得不错。“其实你和贾秀全的关系不错,是不是比赛结果帮了贾秀全?”当有媒体把这个敏感的问题抛给唐尧东后,老贾主动抢过了问题,“不是其实关系不错,我们的关系就是很好。”唐尧东随后一本正经指责记者问题很可笑时,老贾反而笑着说道,“没有这回事情,职业教练本身能很客观面对这些,唐尧东帮了贾秀全,那谁又会帮唐尧东呢?”

  对于下课这个问题,贾秀全本人坦然处之,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赛前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近期公务繁忙的朱骏赛前早早开着X5来到球场,“不管结果怎么样,老贾不会下课。”不过,也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在周军为球队亚冠出局买单后,也必须有人为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负责,即便申花不对老贾动刀,老贾也很可能在压力之下主动辞职,“战广药的比赛,将成为老贾命运的分水岭。”

  新入选国足的三大国脚杜威、成亮、陈雷和沈龙元组成了球队后防线。缺少了停赛的米利甘牌“手榴弹”,杜氏头球成为申花的破敌法宝。上半场第27分钟,杜威在角球进攻中头球抢点被对方门将勉强扑出,巴尔克斯跟进补射空门首开纪录。11分钟后,陈涛禁区中左脚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申花国字号后防线顶住了建业的反扑,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现场观战让申花三大后防国脚格外卖力,“我知道高指导来现场看了比赛。”杜威赛后坦言建业下半场给球队施加了很大压力,能够拿下比赛是全队努力的功劳,“我一直记得高指导说过这么一句话,个人要融入集体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杜威表示,从现在开始,他和申花其他几名国脚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 唐尧 | 朱骏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