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救赎

  全运会迄今已举办了10届。除2005年第10届全运会外,广东男足在之前9届全运会的成绩均保持在前8名。自1979年至2001年期间,广东男足是全运会男足前4名的“常客”,在1987年的“六运会”更是继1975年后再次染指冠军。

  四年前的十运会广东男足史无前例地无缘前8名,这对广东足球来说无疑是一次耻辱。同时这也是广东足球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衰落的具体反映。衰落的原因有很多,结果就只有一个:广东足球难进全国前8。

  广东足球的管理机构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被彻底“撵出”原先位于闹市中心的洋房别墅办公室,还被“发配”至距离市区近50分钟车程的竹料基地。

  知耻而后勇。2006年初,广东足协重新组建全运会男足,发誓要重返全运会三甲。这四年,广东足协为了全运会卧薪尝胆。

  广东男足此番出征,实际是广东足球在全运会的救赎,能否一洗颓势,甚至扬眉吐气,惟有孤注一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