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广药败走古城徐亮怒斥队友:有些人表现不及格

  新快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比赛不是靠个别人就可以赢得胜利的,今天有些球员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根本不是及格的职业球员!”1∶4败走西安古城,穗军主帅沈祥福还是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回到更衣室也没有对队员们更多批评,但身为场上队长的徐亮却忍不住了。

  赛前,陕西中新排名倒数第二,广药白云山则位列第7,虽然去年陕西曾对穗军保持不败(1胜1平),但两队的真实差距并没有最终比分显示的那么悬殊。然而,穗军在上半场被对手打得只有招架之功,关键还是战略思想出了问题。全员退守半场却在上半场结束前丢球,结果从主动防守变为被动进攻,继而下半场被对手的反击一打一个准,为全场惨败埋下伏笔。

  “比赛是靠全体队员的努力,并不是靠个别人就可以赢的。”比赛结束时,从场上走下来的徐亮接受采访时就很激动,“其实我们这场球发挥得还算不错的,上半场只不过因一次失误丢了球,下半场我们的进攻特点如果能始终保持下去的话,至少能打平。”身为队长的徐亮,是役并没有获得太多发挥任意球绝技的机会,下半场仅有的一次直接任意球攻门也成就了对方门将的神勇表演。

  对于惨败的原因,徐亮认为是球队的心态出了问题,“现在球队的问题还是心态。尤其是‘某些’球员,平时在主场打得好好的,一到客场还没有开打就怕了对手几分。今天有些球员的表现真的让人失望,根本就不是及格的职业球员!”至于不及格的是谁,徐亮并没有点出名字。“我没有针对任何人,更不是给某个队友找事。这只是我比赛后的真实想法,我是个很坦率的人,有什么就说什么,不想转弯抹角。”

  对于这场惨败,不少广药队员不愿说太多了,失败已成过去,他们更愿意收拾心情从头来过,“徐亮有自己的想法,也是为了球队着想,谁都有表现差的时候,只要我们已经拼了、尽了力,就问心无愧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