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全运男篮预赛广东全胜出线 杜锋回家乡再办婚宴

  本报丹东5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广东男篮今天在丹东以113比81击败北京队,赢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的4连胜,以丹东赛区小组头名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已成功晋级的球队除了广东队,还有北京队、解放军队、湖北队、天津队、江苏队、吉林队、辽宁队和东道主山东队。

而浙江队、新疆队、上海队、黑龙江队将于本月27日在湖北襄樊打附加赛,决出3个出线名额,组成全运会决赛阶段的12支球队。

  广东队完成预定任务

  战胜北京队并无意外,这场比赛,王仕鹏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表演了一下,他第一节就拿到了18分,最后全场拿到22分。而另外一名丹东籍的球员周鹏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这场谢幕战完全成为了两名丹东球员的“表演赛”。

  广东队在全运会预赛4战4胜,随队的广东省篮排中心主任张镇民认为现在的广东队有很好的气质。“一般强队打预选赛会轻敌,而这次的比赛他们确实打得很认真。”张镇民说,“今天刚好是CBA夺冠后三周,之前球队训练也不系统,但能够每一场都很认真投入,所以打得都很好。”

  广东队这个班底,拿过5届CBA冠军,但在全运会,他们并不是卫冕者。“是的,过去的胜利已经成为历史,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我们有一个新的开始。”主教练李春江说,“这一次球队能够顺利完成任务,队员们都很认真,代表广东队去打全运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荣誉。”

  全运会预赛结束后,广东队暂时解散,进入休假,球员们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

  各球员暂“各奔东西”

  全运会预赛打完,广东队终于可以休假了。不过,要到中国男篮报到的队员,就完全没有休假的机会了。

  董瀚麟、苏伟、刘晓宇和周鹏在明天将会随全队一起前往沈阳,然后直接飞往北京报到。因为国家二队的集中时间就是5月25日,他们必须在今天赶到北京。

  明天,全队将集中前往沈阳,然后各奔东西。王仕鹏将会留在丹东老家,不过他也没有几天时间休养,因为5月30日国家队就要开始陆续集中。广东队里的辽宁人多,李春江打算回沈阳老家看看,他或许有一个月的休假时间。

  杜锋将会先回家,然后到国家队报到,中间或许还要请假回乌鲁木齐,在家乡父老面前再办一次婚宴。而陈江华则随大流回到广州,等待朱芳雨一起前往北京赴国家队报到。

  朱芳雨原本计划回趟柳州,“只有5天时间,路上要去掉2天,还回去干吗?回东莞吧。”朱芳雨说,他还特意带了丹东的螃蟹回去慰劳妻子。

  “让大家都休息一下,然后下个月再集中。”李春江说。广东队计划在7月份前往美国集训,不过国家队球员恐怕就无法前往,其余球员都将一起赴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