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成比赛最佳终结者 湖人成功防守让甜瓜刹车

  比赛接近尾声,6次犯规被罚下的“小甜瓜”安东尼坐在场下,表情木讷。前两场比赛威风八面的他,却成了掘金5月24日主场以97∶103落败的“罪人”。

  在洛杉矶,安东尼一场比赛得了39分,另一场比赛贡献了34分,帮助球队从湖人主场带走了一场胜利。

但在回到主场后,安东尼却“手感冰凉”。本场和湖人的第三场西部决赛,安东尼只贡献了21分,出手次数也只有13次,仅投中了4球。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作为球队的领袖,安东尼没有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反而是一味蛮打。这成了掘金输球的主因。

  “这场比赛我打得不好,开局阶段我投失了不少球,而在前两场比赛里,同样的球我都投进了。说实话,湖人的防守也没有什么不同,可我就是投不进,当然,我的机会时好时不好,可我还是没能投中。”安东尼赛后表示。

  与安东尼的解释不同,美国媒体普遍认为,湖人对安东尼的防守非常成功。雅虎体育一篇文章的标题就是:湖人让安东尼刹车,拿下第三场较量。文章写道,前两场比赛,安东尼把自己提高到超级球星的水准。但第三场比赛下来,他看起来还不像科比和詹姆斯那样出色。

  与此同时,很多人都对得了41分的科比赞不绝口。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就表示:“科比是最好的终结者。”《洛杉矶时报》也写道,虽然湖人夺冠的形势不再像岩石那样坚固,但科比的表现仍很出色。比赛结束后,科比精疲力尽,但是他用态度,用热情,甚至强迫自己去击败掘金,尽管对手自3月9日以来,从未在主场输过球。

  不过,西部决赛还远没有结束。“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度,这样的竞争性。湖人拿回了主场优势,但是,我、比卢普斯和史密斯,一定会全神贯注地对待下一场比赛。我们的信心依然高涨,依然很有活力。”安东尼说。

  加索尔也表示:“我们不会指望掘金的命中率一直都像这场比赛这么低,后面的比赛只会变得更加艰苦。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第四场比赛里一定会准备得更好,我不认为他们会就此退缩。所以,我们绝对不能放松,不能过于自信。”西部决赛,精彩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