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破门大卡告别伯纳乌 皇马1-3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已经三连败的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无欲无求的马洛卡。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皇家马德里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1-3不敌马洛卡惨遭逆转,皇家马德里遭遇联赛4连败并且以失利结束了本赛季主场的全部比赛。上半时伊瓜因为皇马取得领先,之后阿朗戈扳平比分。下半时桑塔纳和A-凯塔的进球帮助客队锁定胜局。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47次,皇马29胜10平8负,其中主场18胜3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皇马联赛双杀对手,国王杯则被对手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取胜。组图 数据 积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开场4分钟,皇马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将球给到禁区内,拉莫斯跃起头球攻门高出。第5分钟,马洛卡前场断球反击,阿约瑟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7分钟,伊瓜因突破2人防守之后分边,罗本禁区内斜传门前,亨特拉尔高速包抄到位打门,皮球被莫亚倒地扑住。第13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快速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对方门将拦出。第20分钟,皇马主场取得领先,罗本左路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将球给到门前,埋伏在人群中的伊瓜因抢前点头球攻门,莫亚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0。这是本赛季伊瓜因联赛中的第21粒入球。

  1分钟后,伊瓜因反击中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阿杜里兹前场右路和队友撞墙式配合之后快速突破,阿杜里兹在禁区内晃开回防的托雷斯并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让给了跟上的队友阿朗戈,后者轻松推射破网,1-1。第30分钟,凯塔右路似传似射的一脚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2分钟,伊瓜因接队友直塞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莫亚,伊瓜因的推射打在莫亚的身上,错失进球良机。第35分钟,范德法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1分钟,罗本右路策动攻势,伊瓜因突破至禁区横传门前,劳尔跟上近距离包抄射门被莫亚封出底线。第45分钟,劳尔禁区前被侵犯,皇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在裁判还在监督对方人墙的时候抢先射门,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迪亚拉任意球射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阿朗戈距离球门25米左右远射,皮球弹地之后擦柱而出。第52分钟,马洛卡左路传中,苏亚雷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桑塔纳中场断球反击直塞,胡拉多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偏出。第55分钟,皇马连换两人,小将帕雷霍换下亨特拉尔,哈维-加西亚换下卡纳瓦罗,这位前世界冠军成员结束了自己在伯纳乌的演出,现场的皇马球迷起立为卡纳瓦罗鼓掌致意!第59分钟,马洛卡客场反超比分,桑塔纳中场连续摆脱3名皇马球员防守之后在禁区右肋突然起脚挑射,皮球越过卡西利亚斯入网,2-1。

  第64分钟,罗本反击中接队友的分球内切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第68分钟,双方做出换人调整,皇马由德伦特换下马塞洛,马洛卡则由A-凯塔换下阿杜里兹。第71分钟,马洛卡将比分扩大,刚刚上场的A-凯塔在禁区前晃过拉莫斯的防守后小角度抽射,皮球从卡西利亚斯的指尖飞入大门,3-1。第73分钟,帕雷霍禁区外远射擦柱而出。第74分钟,德伦特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马洛卡换人调整,卡斯特罗换下瓦雷拉。第81分钟,马洛卡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凯塔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包抄射门偏出。

  第84分钟,马洛卡第3次换人调整,韦伯换下胡拉多。第85分钟,帕雷霍前场断球反击,个人带球突破至禁区内选择挑射,可惜未能约过对方门将的头顶。第87分钟,桑塔纳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9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右侧摆脱防守后斜射偏出。第90分钟,阿朗戈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主场1-3不敌马洛卡,惨遭4连败。

  皇马(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68’15-德伦特)、5-卡纳瓦罗(55’24-哈维-加西亚)、4-拉莫斯、22-M托雷斯/20-伊瓜因、23-范德法特、6-L迪亚拉、11-罗本/19-亨特拉尔(55’17-帕雷霍)、7-劳尔

  马洛卡(451):1-莫亚/17-阿约瑟、4-拉米斯、15-纳瓦罗、3-何塞米/2-桑塔纳、6-苏亚雷斯/7-瓦雷拉(79’11-卡斯特罗)、18-阿朗戈、10-胡拉多(84’9-韦伯)/21-阿杜里兹(14-A-凯塔)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 ·现场-组图:皇马射手王新发型进球 荷兰双星无脸见人
  • ·告别-组图:卡纳瓦罗含泪告别伯纳乌 向全场观众鞠躬
  • ·头牌-皇马溃败夜找到真灵魂 战舰未来锋线头牌就是他
  • ·涣散-皇马人心已散恐演五年前噩梦 战舰只等一人拯救
  • ·重建-卡纳瓦罗告别战泪洒疆场 皇马多少人将离伯纳乌
  • ·访谈-皇马主帅坦言无欲无求下难赢球 称末轮不会放水
  •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亚 | 范德法特 | 罗本 | 阿杜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