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会足球预赛打响在即 浐灞小狼出征剑指决赛

  本报讯(记者 杨怡) 5月27日,全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将点燃烽火,由浐灞二线队组成的陕西全运足球队将在今日出征。昨日陕穗之战中场休息时,省足协主席王军和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共同为陕西全运队授旗,并祝愿我省足球健儿能在22年之后成功入围全运会决赛圈。

  全运会足球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浐灞二线和三线分别肩负着甲组和乙组比赛的任务。浐灞二线队的实力相当强劲,拥有着全国青年联赛三甲头衔,主教练为王波,队中拥有饶伟辉、陈子介、侯天琪等浐灞队一线球员。据省足管中心副主任郭文介绍,全运会足球预选赛甲组比赛共分为四个赛区,每个赛区有五支球队,赛区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圈,四个赛区的第三名要通过附加赛竞争决赛入场券。

  陕西男足已经有22年没有进入全运会决赛圈了,据了解,我省有关部门向本届全运代表队下达死命令,一定要拿到决赛入场券。浐灞二队身处常熟赛区,同组的对手有北京、江苏、辽宁和湖南。由浐灞三线和长春亚泰梯队组成的陕西全运青年队实力也十分雄厚,在同年龄阶段队伍中具备夺牌实力。另悉,此前陕西女足已经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