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保罗-卡西夺欧洲锦标赛冠军 世界排名升至第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BMW欧洲锦标赛在温特沃斯球场结束。英国球手保罗-卡西(Paul Casey)从最后一洞的沙坑拿下一切一推,抓住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夺得这场欧巡旗舰赛冠军,同时成为新的世界第三。

  亚军罗斯-菲舍尔虽然在决赛轮打出比球场纪录只差一杆、同时也是本周最低杆数的64杆,但仍不足以弥补当天开球之前与卡西五杆的巨大差距。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交出69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落后卡西4杆,单独处于第3名。威尔士选手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67杆)总杆再落后2杆,取得第4名。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决赛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低标准杆10杆,名列第5。

  卡西在与同胞罗斯-菲舍尔经过一场可怕的恶斗之后,他也像菲舍尔那样,在最后两个五杆洞抓鸟,最终获得了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并因此在世界排名榜上提升了四个位置,同时领先迪拜竞赛奖金榜。

  31岁的莱德杯球星卡西必须在最后四洞抓住3鸟才能阻止英国同胞菲舍尔对他的挑战。卡西2009年初在世界上排在第41名,参加本场比赛之前名列世界第7,当他在最后一洞五杆洞攻果岭时把球打入果岭边上的沙坑时,他能取得怎样的结果还远未确定。然而,他漂亮的沙坑解球,把球打到距洞5英尺的地方,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拿下了小鸟推杆。“那个推杆并不容易,但所有致胜性的推杆都是我想要的,”卡西说,“夺得这个奖杯与许多人的帮助分不开,感觉太棒了。许多人都付出了巨大努力,但我不得不感谢我在美国的教练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他不仅仅是位教练,我们在年初的时候还制定了一些宏伟的目标。”

  卡西并没有公开那些目标是什么,然而,在五月底之前取得世界第三的位置肯定不是其既定目标。“对取得世界第三有何反应?哇,是的,感觉相当酷,”他接着说,“我真的没有过多考虑这件事情,直到你本周早些时候对我说起之前,我都没有什么想法,但我对此非常激动。我喜欢给自己一次挑战迪拜竞赛的机会。在那里夺冠能获得巨大的奖金,非常有吸引力。再加上那场比赛的声望,我想你能获得一次很好的豁免参赛机会,这非常吸引人,也是我想要的。”

  菲舍尔承认此次获得亚军感觉很遗憾,但现在他的目标将是下周在伦敦俱乐部卫冕他的欧洲公开赛冠军。“我今天真的是尽力了,”他说,“我打出了一些伟大的高尔夫,非常幸运,我拿下了一些推杆,在关键的时候也拿下了一些非常好的帕。在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我还能拿到更多小鸟,给保罗施加一点压力,我拥有夺冠的机会。但64杆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我还能再奢求什么?保罗是一名伟大的冠军----我亲眼看过他前两天的比赛,我知道他将是一名很难打败的球手。显然,最终以一杆落败很令人失望,但是,嘿,这还是我非常好的一周。”

  丹麦人索伦-克尔森四轮都打出六字头,最终获得第3名。“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大的比赛,也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赢的比赛,”克尔森说,“因此很显然,我有一点失望,但我对自己比赛的方式感到高兴,我会从中吸收一些好的东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