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状元签促快船兜售内线 火箭追大个面临激烈竞争

姚明归国独家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莱汉姆发表一篇题为“兜售大个子”的分析文章,对洛杉矶快船队可能会在今年选秀中选中布莱克-格里芬后,球队现有的几名大个子球员的去向进行了分析和评论:

  洛杉矶快船队极有可能会在一个月后选中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前锋布莱克-格里芬。如果快船队选了格里芬,那他们的阵容中将拥有四名可用的大个子球员:扎克-兰多夫、克里斯-卡曼、马库斯-坎比以及格里芬。

  对于联盟的大多数球队来说,这四名大个子都是可以用来当作首发大前锋或首发中锋的合适人选。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有哪支球队对这几名大个子明确表示感兴趣的消息,但我们现在可以来分析一下他们的去留问题。

  首先,兰多夫极有可能会留下。这里面有两层原因:一是因为快船对兰多夫的表现算是比较满意,甚至是相当迷恋;二是因为他的合同根本就是很难交易的,他接下来的两年合同总额高达3300万美元。

  其次,考虑到球队需要一名中锋,因此他们将留下坎比或卡曼中的一人。至于快船会留下哪一个,这将与其他球队提供的筹码有关。以下几支球队或许对他们最感兴趣。

  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穆托姆博和姚明的相继受伤,让火箭饱受没有中锋的苦恼。而且,随着穆大叔的退役,火箭只有姚明一名中锋独撑内线大梁。火箭寻找中锋作为姚明替补已成为今夏的当务之急。坎比和卡曼这样的大个子正是休斯顿急需的人选。如果合同合适或交易条件能够谈妥,相信这对于火箭和快船来说,这应该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达拉斯小牛队:他们正在考虑“大鲨鱼”奥尼尔的合同。既然奥尼尔职业生涯或许只有一到两年的多产期,那小牛为什么不考虑坎比或卡曼呢?下个赛季,奥尼尔的合同为2000万美元,而坎比仅仅700万美元多一点。两个人的合同都到2010年到期,谁的性价比高,一目了然。

  底特律活塞队:对于活塞来说,他们也需要在阵容上有所变化。他们现在只有罗德尼-斯塔基能够让球迷看到球队的希望。因此,相对年轻的卡曼将可能是球队重建的重要帮手,也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由于吉诺比利受伤以及邓肯已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顶峰极有可能开始走下坡路,马刺必须要有新的战略规划。坎比或许最适合马刺这个群体,而卡曼也可以为逐渐老迈的邓肯提供支持和帮助。

  其他球队:热队或老鹰或许也会对他们感兴趣。不过,上述四支球队最有可能成为坎比或卡曼的新东家。不管他们去哪儿,现在虽然还没有明确迹象,但这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格里芬 | 奥尼尔 | 姚明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