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卡纳瓦罗含泪告别伯纳乌 向全场观众鞠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7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1-3不敌马洛卡,已经确定今夏回归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上演了自己的伯纳乌告别之战。卡纳瓦罗三个赛季一共为皇马出战了115场比赛,其中包括94场西甲联赛、19场欧冠联赛和2场西班牙超级杯赛,获得了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

  第54分钟时胡安德-拉莫斯用哈维-加西亚将卡纳瓦罗提前换下,意大利人得到了与球迷单独告别的机会。皇马球迷全体起立向其鼓掌致敬,卡纳瓦罗则向球迷鞠躬致谢。意大利人将右手放在胸前,他用肢体语言表达着“皇马永在我心中”,在离开球场的一刹那,这名36岁的铁汉眼眶中蕴满了泪水。

  “Grazie Mille”,卡纳瓦罗用意大利语的“万分感谢”向伯纳乌球迷告别,“我非常激动,我必须向皇马球迷再次表示谢意。他们不但永远给我支持和鼓励,同时也激励了整支球队。皇马球衣与众不同,我有幸披上过其他豪门战袍,但皇马是最特殊的。对于一名来自外国的后卫而言,想要适应皇马和西班牙足球并非易事。我知道我曾经失败过,但我一直全力以赴,我想球迷们应该会对我的贡献感到满意。足球和生活都将继续,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再次回到伯纳乌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