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MAXIM》评世界百大美女 英太太团全军覆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谁是世界上最性感最美丽的女人?这个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在《男人帮》评选的2009世界最性感美女排行榜中,英国歌星、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的老婆谢莉尔荣登榜首;C罗前女友吉玛、小贝爱妻辣妹、克劳奇女友克兰茜等人也纷纷入围。

  可日前揭晓的《Maxim》100大性感美女榜单却让英伦球迷大失所望,他们引以为傲的“太太团”竟无一人入围。头号美女的头衔被美国影星奥利维亚-维尔德摘得,她曾出演《邻家女优》、《领头狗》等影片。跻身百大美女行列的还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网坛球星伊万诺维奇、NBA球星贾里奇的老婆利玛、安吉丽娜-朱莉、库尔尼科娃、布兰妮等人。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