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低迷时刻怀念一人 平庸康梦君怎比铁腕董罡

    搜狐体育讯 当鲁能再次遭遇溃败时,鲁能的球迷愤怒了,他们将矛头直指球队的管理层,康梦君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此时,也有更多的球迷开始怀念董罡时代。尽管董罡执掌俱乐部时也曾多次遭遇惨败,可是董罡的铁腕风范总能让球队在短时间内摆脱困境,从而赢回球迷的心。

可现如今,康梦君的“儒雅”作风却丝毫对球队的士气起到提升的作用,这或许也是球迷怀念董罡时代的原因所在。

  其实提起董罡和康梦君,熟悉山东足球的球迷都应该清楚这两位老总的性格和特点。可以说,两人走上鲁能老总这个前台都很意外,他们两个也都承认不懂足球,也不清楚足球,只是集团的委派让他们不得不走到这个职位上来。可是面对这样的挑战,两人的性格却必将决定他们的命运。董罡的铁腕作风让鲁能从弱变强,可康梦君的儒雅给我们留下的却是动荡和不安定。

  在董罡执掌鲁能队初期,并不懂足球的董罡就遭遇了当头棒喝,望嘉锡的惨案让董罡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这也让这位足球外行人体会到了足球的残酷。面对这样的窘境,董罡始终处于前台勇敢的承担着球队的压力,并且果断的对球队进行调整。可以说,在董罡执掌球队期间,无论什么大牌在球队都没有任何的特权,在董罡时代被三停的球员不乏宋黎辉、高尧和王超这样的大牌,这也足以看出董罡治队的严谨和铁腕。即便在2005赛季亚冠联赛遭遇吉达惨案后,董罡始终和媒体有一个顺畅的沟通,并且承担了球队的大部分压力,董罡也果敢的显示出了自己呵护球员利益的一面。可以说。董罡时代尽管也有过惨败,可是董罡在处理这些问题上更为果断,下手也更狠。

  可回到康梦君时代,虽然康总上任后的首个年头就拿到了双冠王,可是康梦君的管理却显得非常软弱。当球队陷入困境时,我们更多的看到的是球迷在呼吁俱乐部如何如何,却并没有看到康梦君的态度和决心,康总与媒体的关系也并不十分理想,可以说,康梦君更多的是和俱乐部处于隔离的状态。而且在康梦君上任后,球队遭遇的惨败也并不在少数,可每次都是不了了事,并没有任何的球员真正遭到处罚,球队在得过且过的一种气氛中就这样相安无事的发展。

  现如今亚冠赛场上再次遭遇耻辱性的惨败,站出来说话的是韩公正,是所谓的队医,或者是队员本身。作为球队的最高领导,康梦君却并没有表态,球队可以说是在质疑声中饱受煎熬,没有任何回暖的迹象,此役被大连队逼平后,球队也必将在这个调整期生活在质疑中。或许这时候是需要一个领导者站出来左右局面的时刻,无论你是柔性的管理,还是儒雅的作风,最起码的是要有一个起码的态度,至少这一点,康梦君较之铁腕的董罡就有明显的不足,球迷呼唤董罡时代,并不过分。(牛强)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