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状态下滑吴昊遭到弃用 停赛期将缓解鲁能中卫荒

  舒畅重伤未愈,吴昊在此前几场比赛中均以中后卫的身份首发出场,但这一次泰山主场迎战大连,吴昊却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在李雷雷累积黄牌停赛的情况下,居然使用刘金东与西切罗搭档出任中后卫,图巴作出这样的决定需要不小的勇气。

  前段时间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泰山队队长舒畅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替补登场的吴昊不仅在防守时表现不俗,还为韩鹏奉献了一次间接助攻,帮助泰山队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力克天津。随后泰山队客战河南,吴昊打满了整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但在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广州以及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吴昊的竞技状态却出现下滑的趋势,在防守中多次出现失位或者与队友配合不默契的情况,相信这也是图巴此次将吴昊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的主要原因。

  舒畅仍在养伤,吴昊状态欠佳,一时间泰山队出现了“中卫荒”,好在接下来中超联赛进入停赛期,泰山队也得到了喘息之机。下一轮联赛泰山队将客场挑战浙江,相信届时舒畅、吕征等伤员均可以重返赛场,只是届时图巴又要为左前卫的人选发愁了——由于在本场比赛中领取一张黄牌,泰山队主力左前卫日夫科维奇已经累积四张黄牌,将无缘下轮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