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球队联手警告曼联 老大回应:少来指手画脚

  三支英超东北地区的球队联手警告曼联,在末轮联赛中必须排出最强阵容,否则会把红魔告上法庭。他们并非戴红袖章的交通协管员,看不得英超有违章行为,也不是因为当了邻居才特别团结——曼联输给赫尔城的话,他们中的两支就将铁定降级。
对此,曼联的回应也很干脆:少来指手画脚。

  桑德兰、纽卡、米堡的确有理由担心,曼联提前卫冕后无欲无求,况且几天后还有欧冠决赛,养精蓄锐再正常不过了。连英超委员会,也拍着曼联肩膀说:放手干,我顶你。

  抛开强者特权外,这里涉及到一个道德问题:为了纯粹的公平,是否必须为他人两肋插刀?至少曼联觉得没必要。若为了搭救东北三兄弟,导致欧冠栽了跟头,也不可能指望他们会替曼联报销医药费。

  如此情景,在咱们的生活中似曾相识。一年前汶川大地震,众多国际友人伸出援手,自然感谢。但因为咱们遭了灾,就逼着外国人帮忙,像有些网民贴出帖子,曝光还有哪些知名国际企业没掏钱,掏得不够大方,便实在没什么必要。举个例子,美国人民每年被飓风吹得够呛,由此而爱心澎湃的国人、国企,数目颇为有限。似乎大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自己的事情,终归得靠自己办,足球也不例外。桑德兰们犹如几头落难的角马,祈求吃饱了的狮子:“救救我们,你去把旁边的那头水牛扑倒吧”,这要求听起来,多少有些不靠谱。角马最迫切要做的,是争取比其他角马逃得更快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