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重庆诗仙太白惨败江苏舜天 魏新下课铃声已敲响

  同为赛季升班马,重庆诗仙太白昨天以0∶4惨败于江苏舜天,遭遇球队3年来最为惨痛的一次失利。输掉本场比赛后境遇更糟,由于几个保级对手本轮都有斩获,重庆队的保级之路将更加曲折。10轮比赛仅积6分也让主帅魏新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本场比赛前,诗仙太白队就传出了多名主力有伤在身,恐怕无法出战的消息,但昨天球队的首发阵容名单出来后,还是让人吃了一惊,许有志、张健两名小将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包括吴庆、范冬青、张礼等人都无缘首发,而球队的阵型也针对性的改成了532。可惜的是,这样一个防守反击阵型并没有抵挡多久,就被舜天彻底击破。第12分钟,舜天队邓卓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得手,1∶0;第32分钟,刚刚用范冬青换下胡伟的重庆队再遭打击,荣昊左路的传中帮助卡洛斯再得一分,舜天队2∶0。此后魏新先后用夏金、罗毅换下了马丁、李思源,但这丝毫没有改变场面上的劣势。第88分钟,许有志肩膀脱臼,重庆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此后舜天两度攻门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4∶0。上一次重庆队遭遇如此惨败还是在2006赛季,当时他们以0∶4的比分不敌山东鲁能。

  ■记者观察

  排兵布阵出昏招

  不得不说,本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出现了一些失误,是导致球队惨败甚至是魏新濒临下课的主要原因。

  两员小将张健和许有志首发出场,这在赛前是没有预料到的,这也许是教练组在研究了江苏舜天的打法后针对性的派出的奇兵。但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张健和许有志在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张健在前场的作用不如此前几轮都作为主力出场的范冬青,而许有志在中后场的头球虽然有一定的优势,但转身慢的问题还是暴露无遗。

  范冬青换下胡伟、夏金换下马丁、罗毅换下李思源,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左右的时候,重庆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而在第88分钟,许有志却因为肩膀脱臼导致球队以10人应战。从最终的比分来看,其实换人并没有起到想象中的效果,相反让球队的攻防变得更为混乱。

  ■焦点

  魏新下课铃声已摇响

  力帆俱乐部:找到主帅合适人选就换他

  昨天赛后从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相关人士目前已经就球队存在的问题与魏新进行了总结,并作出了三个决定:第一,在外援方面进行大的调整。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后场,来自乌拉圭的中后卫马丁肯定将走人,取而代之的是能力更强的外援;第二,加大引进内援的力度。江苏舜天本赛季的实力得到空前提升,原因就是主帅裴恩才挖来了不少优质内援,这对力帆俱乐部的触动非常大,因此俱乐部决定再次引进有实力的内援加强球队的实力,目前已经有四五人进入了俱乐部的视线;第三,魏新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执掌球队直到俱乐部找到合适的人选顶替他,但如果俱乐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那么魏新有可能将带领球队打完本赛季。

  记者从俱乐部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俱乐部将在今天向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汇报球队目前的状况,就更换主帅以及引进内外援等问题寻求体育局的配合。

  曾经遭遇过降级之痛的力帆俱乐部,对于本赛季保级非常的看重,因此才有了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换帅的想法。而魏新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球队成绩不佳,主教练肯定是有责任的,自己会非常坦然地接受俱乐部的决定,在剩下的时间里面配合俱乐部的工作,力争让球队早点摆脱降级的威胁。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许有志 | 范冬青 | 马丁 | 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