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欲赠穆里尼奥新约 千万年薪开创教练历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输球,但伊布拉进球数追平迪瓦约。

  穆帅新约千万年薪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在下周正式开启主帅穆里尼奥的续约谈判,莫拉蒂希望这位优秀的主帅,尽可能长时间的为国米效力。

    穆里尼奥原本同国米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到期,在首个赛季就带队赢得冠军后,莫拉蒂对穆里尼奥更是推崇备至,打算将穆里尼奥的合同自动顺延一年。

续约后,穆里尼奥的合同将到2012年夏天到期,年薪也从目前的税后900万欧元,上涨到1000万欧元,这样接下来3年里穆里尼奥在工资方面的收入,就能达到3000万。900万欧元的年薪原本在足坛就是首屈一指的,续约后上涨到1000万,更使得穆里尼奥将成为有史以来薪水最高的足球教练。

    目前欧洲豪门球队里薪水较高的俱乐部主帅里,曼联的老弗格森为610万,阿森纳的温格560万,中央陆军的济科500万,利物浦的贝尼特斯470万,本赛季带领巴萨赢得双冠的瓜迪奥拉不过只有150万。国家队方面,卡佩罗为880万欧元,唯一能和穆帅匹敌的是希丁克,他在俄罗斯和切尔西的收入总和在950万欧元蒂210万,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200万,其余17位主帅年薪都不超过100万。国家队方面,卡佩罗为880万欧元,唯一能和穆帅匹敌的是希丁克,他在俄罗斯和切尔西的收入总和在950万欧元上下,但俄罗斯足协一直在拖欠他的薪水。

    意甲方面,除穆帅外薪水最高的是AC米兰的安切洛蒂,年薪为480万,而后罗马的斯帕莱蒂210万,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200万,其余17位主帅年薪都不超过100万。国家队方面,卡佩罗为880万欧元,唯一能和穆帅匹敌的是希丁克,他在俄罗斯和切尔西的收入总和在950万欧元上下,但俄罗斯足协一直在拖欠他的薪水。意甲方面,除穆帅外薪水最高的是AC米兰的安切洛蒂,年薪为480万,而后罗马的斯帕莱蒂210万,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200万,其余17位主帅年薪都不超过100万。

    国家队方面,卡佩罗为880万欧元,唯一能和穆帅匹敌的是希丁克,他在俄罗斯和切尔西的收入总和在950万欧元上下,但俄罗斯足协一直在拖欠他的薪水。意甲方面,除穆帅外薪水最高的是AC米兰的安切洛蒂,年薪为480万,而后罗马的斯帕莱蒂210万,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200万,其余17位主帅年薪都不超过100万。尤文代理主帅费拉拉的年薪仅为10万欧元,穆里尼奥的年薪是他的100倍。王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