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本赛季亚冠之旅道路坎坷 中超四强最终全军覆没

  2009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于5月19日至20日打响。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鹿岛鹿角,列小组第三位;已经失去小组出线希望的天津泰达1∶0战胜同样已被淘汰出局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最终以2胜2平2负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位;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名古屋鲸八,最终1胜2平3负小组排名垫底;山东鲁能客场迎战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在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扳4球,最终2∶4惨败。

四场比赛过后,中超四强无一出线,本赛季亚冠之战全军覆没。

  虽然在国际足球赛事上落败而还,国内赛事仍然进行得如火如荼。5月23日至24日,2009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打响。江苏舜天4∶0战胜重庆力帆,重庆力帆四轮不胜排名垫底;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跃居积分榜第三位;在亚冠比赛中惨遭逆转的山东鲁能0∶0战平大连实德,降至积分榜次席;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青岛中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山东鲁能暂居积分榜首。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