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二次引援”瞄准李毅男 将强化中后场实力

  辽沈德比战后,09中甲休战一个月,沈足将士放假一周,但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却没闲着。如何借09中甲的“二次转会”为球队引进高水平的中后场球员?这已成为俱乐部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原沈足资深老将李毅男被金德挂牌后,这些年走南闯北,先后效力于上海申花、武汉光谷等中超球队。

武汉退赛事件令大批当打球员无球可踢,面临严峻的出路问题,李毅男便是其中一个。

  李毅男是沈阳足球培养的本土球星,身高1.85米,防守稳健有一定的助攻能力,如果他能加盟沈足,有望进一步提高球队中后场的实力。李毅男家在沈阳,回顾自己与原沈阳金德的纠纷,李毅男表示:“当时是他们把我挂牌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特别恋家的人,我应该一直为沈阳队效力到退役的,我的家在沈阳,我老婆的家也在沈阳。 ”

  除了上述球员外,沈足教练组还有其他人员选择。但无论最终引进谁,在加强球队整体实力的同时,也势必加大球队内部的位置竞争,因此,如何做好球队内部的思想工作,也是教练组须慎重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