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重庆惨败引发俱乐部地震 少帅魏新间歇期恐下课

  昨天,0∶4大败于江苏队之后,严峻的保级形势让力帆俱乐部失去了耐心,他们表示:一旦有了合适的主帅人选,魏新很有可能近期走下帅位。

  早在重庆诗仙队主场0∶2负于河南队之后,力帆俱乐部就曾对魏新是否继续担任主帅一事出现过犹豫。

不过,考虑到联赛才刚刚开打,而魏新在过去的两年里为重庆足球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且具有一定的能力;因此,力帆俱乐部决定给魏新留点时间,希望他尽快完成对球队的改造,让球队成绩有所反弹。

  但是,在随后的时间里,重庆诗仙队除了在主场1∶0击败大连队外,其他角逐无一胜绩。如此情况下,力帆俱乐部不得不考虑更换球队主帅。

  昨晚,一位力帆俱乐部官员表示,虽然教练组昨天赛后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球队进行改造的方案,但是俱乐部对此并不抱太大的希望。“球队目前战绩很糟糕,与教练组的经验欠缺以及临场指挥能力不足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俱乐部已经产生了更换主教练的念头,一旦寻找到合适人选,魏新将会被取代。”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