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费纳兄弟情深瞬间 恩怨轮回一生苦主成传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体坛网讯 他们代表着优雅和野蛮的球风,他们的性格一个高傲一个谦卑,他们在各自最值得挥洒的青春岁月里,是对手、是宿敌,却也是朋友。恩怨轮回让男子的网坛在时间浸染过后,多了一段传奇。费德勒与纳达尔,隔网相对势不两立,费德勒让纳达尔在世界第二的座位上憋了四年,纳达尔却让罗兰·加洛斯成为费天王也许是一生的苦楚。

  是对手,是否是朋友?当两人目光相对,尽展笑容时,世界都被他们融化了,这是一生苦主才会明白的笑容。 如今,两人的对决似乎已经超脱纯竞技的本身,尽管,他们的交锋依旧激情四溢、精彩纷呈;尽管,他们的较量依旧扣人心弦、紧张刺激。但是,当你看到08澳网赛后,胜利的纳达尔动情地安慰失利的费德勒,当你看到07温网赢得冠军的费德勒拥抱着对结果无比失望的纳达尔,你会发现:两位已经从多次的对抗中,寻觅到一种友谊。相信,这是一种惜英雄重英雄的情怀,相信这是王者们的阔达心胸。

  09年的法网已经隆重拉开帷幕,费纳能否连续四年相逢决赛,值得所有人期待。体坛网特意选取了两人以往十大兄弟情深的瞬间。

  费纳兄弟情深十大瞬间 恩怨轮回一生苦主已成传奇

(责任编辑: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