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新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再调整三将离队 王一梅新位置站稳脚跟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殷娜、霍萱被半途征调入队后,本周即将首次亮相的新一届中国女排的人员调整还在继续。罗瑜、曾春蕾和张磊三名队员昨天离队,这意味着她们将无缘接下来的两站四国邀请赛以及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邀请赛。

  随着比赛任务临近,近期中国队的训练量逐渐进入调整阶段,参赛人员也再度进行了调整。从离队三人位置看,副攻罗瑜离队并不意外,她的实力无法和主力副攻组合薛明、马蕴雯进行竞争,也不像尹萌特点突出。而两名接应二传曾春蕾和张磊同时离队,不仅意味着王一梅在新位置已经站稳脚跟,同时标志着殷娜最终留队的希望大增。

  中国女排周一将结束在郴州基地的50天集训,前往漯河备战将于29日开始的四国邀请赛首站赛事。(孟凡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磊 | 殷娜 | 罗瑜 | 曾春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