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客场0-2不敌申花 河南建业送给对手“及时雨”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本场比赛前,建业已经四轮不胜,尤其是两个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和扳平,而申花则是七场不胜(包括中超和亚冠),且经历了亚冠小组被淘汰。唐尧东和贾秀全——昔日建业教练组的搭档、现在的双方主帅在本场比赛前都有不小的压力。

  结果河南建业再次在上海滩败北。昨晚,建业0:2不敌申花,连续五轮没有取得胜利。中超第十轮过后,建业积15分,名次已经滑落至第七位,前六名为:北京、山东、长春、上海、天津、大连。

  此轮过后,中超暂停三周。建业队的下场比赛,是6月13日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姜坤、奥贝被迫缺阵

  因为有协议在先,申花旧将姜坤在这场比赛中无法登场。而奥利萨德贝也因为伤病原因坐上替补席。两名主力不能上场,这让建业的攻击力大打折扣。

  赛前,贾秀全就明确表示要全取三分。开场后,申花向建业大门发起猛攻,前12分钟,有威胁的射门就有4次之多。第12分钟时,建业才得到了第一次射门。此后,建业加强了进攻,不过没什么威胁。第27分钟,申花发出角球,第一点被曾诚打出后,申花外援巴尔克斯门前补射得分。过了12分钟,申花左路反击,小赫莱布与陈涛来个二过一配合,陈涛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建业没能改写比分,两年来第三次输给申花。

  三国脚表现尚可

  尽管建业输球,但是队内三名刚入选国家队的“国脚”表现尚可。曾诚是建业最忙的人之一。如果不是他的几次及时出击,建业就不会只输两个球了。赵鹏中规中矩,两个失球,他有责任,但不是直接责任。第一个失球,当时他在争顶第一点,离补射的巴尔克斯最近的后卫是宋泰林。第二个失球,他在面对面防守小赫莱布,却没料到他会脚后跟传给突然插上的陈涛。而在其他几次防守当中,赵鹏还是不错。刚开场1分多钟,他就封住了小赫莱布的射门;此后还多次铲出对方的传中球。

  在建业的中场球员当中,徐洋的表现称得上最好。上半场20分钟时,他有过一次突破后传中,下半场时有一次下底传中质量极佳,在门前制造了威胁。

  今天,三人将到国家集训队报到,开始短暂的国家队生活。随后,他们将随国家队在上海、秦皇岛等地打三场热身赛。

  唐尧东不满“关系好”

  申花赢球,对贾秀全来说是场“及时雨”。因为,此前申花已经七轮不胜,外界已有人在猜测谁会来接替贾秀全的帅位。

  而贾秀全和唐尧东朋友加兄弟的关系,也让人对这场比赛有很多联想。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人问道:“听说贾秀全指导其实与唐尧东指导关系很好,这场球唐指导是不是客观地帮了贾指导忙?”

  贾秀全的回答比较老练,“我和唐尧东不是其实关系好,是本身关系就很好”。而唐尧东则有些不满意“关系好”的提问,“你的这个问题很荒唐,太不专业了!”随后贾秀全为唐尧东圆了场,“其实中超教练们的关系都很好,如果说这次是唐指导帮了我,那下次谁去帮他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陈涛 | 赫莱布 | 巴尔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