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启刚瘦身将娶郭晶晶 朱玲玲寄语儿子争取幸福

霍启刚积极减肥,准备迎娶郭晶晶
霍启刚积极减肥,准备迎娶郭晶晶

  “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去年11月27日再婚,下嫁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婚后夫妻恩爱甜蜜,但作风依旧低调。两人前晚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会,朱玲玲甜蜜牵着老公大秀幸福。她更以过来人身分由衷地对儿子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祝福郭晶晶霍启刚

  慧妍雅集荣誉会长朱玲玲穿着一袭吊带长裙出席晚会,高贵大方,她与丈夫罗康瑞前后脚到场,但最后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她之后便牵着老公入场,脸上流露出幸福甜笑。问到会否竞投拍卖品,抑或叫老公买?朱玲玲笑说:“老公觉得好便会买,不会给予压力。”

  不心急娶儿媳

  近日,朱玲玲长子霍启刚积极减肥后消瘦不少,状态甚好,惹来准备迎娶女友郭晶晶之说,朱玲玲闻言笑说:“启刚应只是自己减肥,他有正常进食,配合运动去控制体重,我都要向他询问减肥窍门!”问她有否机会做婆婆?朱玲玲说:“不知道,要问儿子才知,但我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霍启刚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郭晶晶已经越来越娱乐化了
无所谓,只要郭晶晶在跳板上表现好就行了

  享受婚后生活

  有指霍启刚减肥后变得靓仔,朱玲玲认同,她同时指二子霍启山肥了:“其实启山骨格似我,本来好瘦,但可能工作有压力,少休息,应酬又多,所以肥了。”有说霍启山没有拍拖才变肥,朱玲玲笑着反问:“谁说拍拖了就会瘦呢?”问到儿子有否带女友给她见?朱玲玲说:“如果感情稳定,自然会带给我见。”

  郭晶晶日前夺得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冠军,朱玲玲被问到有否恭贺对方?她说:“我刚从大连返港,明(今)日又会与老公再飞到大连,他要工作,我则四处游览。”她坦言享受婚后生活,至于衣着较密实,是否老公不准性感?朱玲玲笑说:“可能是,但他没有给我压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郭晶晶 | 罗康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