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祖首次确认将重返皇马 伯纳乌新三巨头将出炉

    搜狐体育讯 在几个月前风传弗洛伦蒂诺将参加皇马主席大选时,齐达内的名字就与老佛爷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今天齐达内终于第一次明确表态,他愿意跟随弗洛伦蒂诺重返伯纳乌:“如果弗洛伦蒂诺在选举中成功的话,我当然愿意重返皇马,届时我将担任俱乐部体育顾问的角色。”齐达内的表态终于让喜欢他的球迷放下了心,下赛季我们将在伯纳乌的看台上无数次见到齐祖的身影。原因很简单:弗洛伦蒂诺竞选失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在银河战舰时代,正是弗洛伦蒂诺将齐达内亲手带到了伯纳乌,29岁的齐祖创造了迄今为止足坛第一天价7300万欧元。06世界杯后齐达内宣布挂靴退役,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数次邀请齐祖返回伯纳乌出任高管,但法国球王却一再谢绝邀约。卡尔德隆是弗洛伦蒂诺的政敌,齐达内当然不会为他效命,齐祖等待的正是老佛爷卷土重来的这一天。

  米亚托维奇已经主动辞职,齐达内将出任体育顾问,如果弗洛伦蒂诺上任,谁将成为皇马下一任体育主管?巴尔达诺曾在银河战舰早期出任过皇马体育主管一职,媒体普遍认为阿根廷人在与弗洛伦蒂诺冰释前嫌之后,将会再一次坐上这一宝座。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巴尔达诺却断然否定了这一说法:“我还没有收到弗洛伦蒂诺的邀请,只有在他向我发出邀请之后,我才会决定是否回归皇马。”

  尽管仍然在坚持辟谣,但在巴尔达诺眼中,弗洛伦蒂诺仍然是唯一能够拯救皇马的人选。“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弗洛伦蒂诺是唯一一名能够完成四年任期的皇马主席。”巴尔达诺说道,“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只有这种有想法有能力的人才能重新让皇马回归正轨。皇马目前正处在转型期,我们必须让这个进程进行下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巴尔 |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