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耻辱惨败引发罢看 2000球迷背对球场齐抗议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中超联赛第10轮昨天进行了另外5场比赛,山东主场战平大连,引人关注的是山东球迷真的罢“看”了,他们在看台上竟然背对球场,做无声的抗议。而北京国安则在迎来三连胜的同时,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

  因为鲁能在印尼的拙劣表现,山东球迷赛前就放出风来要罢看本场对大连的联赛。昨天现场球迷只有2000人左右,而这些球迷也不是来“看”球的,他们自感无脸见人,全部戴上口罩,齐声高喊“丢人”!比赛开始后,他们更是齐刷刷地背向球场,拒绝观战。

赛前,广播员在播报鲁能出场名单时,迎来的也只有嘘声;赛中,鲁能每次进攻换来的也都是满场的嘘声。看台上“下辈子谁做你球迷!”“我们的脸呢?”这种言辞激烈的标语比比皆是。本场比赛虽然安塔尔曾经攻入一球,但是由于之前已经有鲁能队员犯规,进球被判无效,最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北京国安昨天以3:1战胜青岛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山东,暂时爬到了积分榜首位,而天津队已经被挤到第五名。新科国脚杨昊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为国安奠定胜局。其他比赛,上海2:0力克河南,陕西4:1轻取广药,江苏4:0横扫重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