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运羽球预赛李永波之子今晚出场 力争双打名额

  虽然从今天起,林丹、鲍春来、谢杏芳等名将将暂时淡出岛城体育迷的视野,但参加单项预赛的选手中,仍不乏值得关注的年轻小将,年仅17岁的李根便是一个。单论运动成绩,尚显稚嫩的李根并无任何值得大书特书之处,但倘若提起李根的父亲,恐怕在体育迷当中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中国羽坛的“教父级”人物,大名鼎鼎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子承父业的李根正式练习羽毛球的时间虽不过四年,却进步神速。去年年底,他被“举贤不避亲”的李永波招入国家二队,成为中国羽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李永波也不讳言,要把李根培养成自己麾下的第100个世界冠军得主。

  本次比赛团体预赛,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李根并未入选男团正式阵容,一直“蛰伏”充当预备队员。不过在今天的单项预赛中,将参加混双和男双角逐的李根有机会大施拳脚:今晚,身为“名门之后”的他将与张祺搭档参加男双预赛首轮比赛。由于签位不错的缘故,李根和搭档游琪无需参加混双预赛首轮比赛,所以今天上午不会出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