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球迷背对球场赛后围大巴 无声抗议陷入死寂

  特约记者 訾言

  昨晚的鲁连之战是一场奇怪的又是史无前例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场内,自始至终弥漫着悲愤和压抑的气氛,比起印尼巨港的湿热,济南清爽的天气却更让人感觉喘不过气来。

  赛前 球迷背对球场

  早在鲁连大战之前,就已经传出济南球迷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鲁能队糟糕表现的抗议。

济南球迷没有食言,11区到13区的球迷组织一到看台,就开始散发一张张写有大字的白纸。当双方运动员入场仪式即将开始时,球迷们终于行动起来了,主席台对面看台上无数球迷都举起了手中的那张纸,密密麻麻的黑色“耻辱”字样被高高举起,同时,球迷们纷纷转身背向球场,以此表达自己的愤怒。

  步入赛场的图拔想跟往常那样向球迷们挥挥手,可是他的手刚刚举起来,迎接他的却是一片嘘声。

  “下辈子谁做你球迷”、“我们的脸呢?”一条条拷问鲁能的横幅挂了起来;“实德队加油,打鲁能5比0”、“教训鲁能”的口号被喊了出来;当开场哨响起的同时,震耳欲聋的“丢人”声炸响了。这些,不知鲁能上下看到没有,听到没有?

  赛中 球迷无声抗议

  没有了助威声,没有了球迷歌,没有了招展的旗帜,更别说激动人心的人浪。昨晚的省体看台,如同陷入了死寂。

  你说鲁能队的球迷不关心不爱护鲁能吗?答案是否定的。尽管鲁能队让人失望,但依然有12000多球迷来到了现场;当鲁能队发动进攻时,总还有那么多球迷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当进攻被对方阻止时,看台上又会爆发出一片遗憾的叹息。可是,球迷们的心,鲁能你又知道多少,又给了多少尊重?下半时,高校联盟的看台下突然亮出了巨幅大字——“为谁而战?”他们想问问鲁能队,你们清楚吗?

  原本以为鲁能队会知耻后勇,在中超联赛中打出血性,以此洗刷耻辱,可是,球迷们失望了,一次次进攻无果,一次次堪称业余水平的失误,鲁能队的还是没有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赛后 球迷围堵大巴

  尽管中场休息时主持人曾一遍遍播放赛后退场的通告,但急火攻心的球迷们还是自发聚集在鲁能队大巴车停驻的地方,“丢人”、“窝囊”再次想起,近千名球迷围住了鲁能队的大巴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和愤恨。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迷协会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无法忘记亚冠的失败和耻辱,转过身来背对球场的目的就是让球员清楚球迷对他们近期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不想辱骂什么,只希望鲁能队在以后的中超比赛中能够给我们争脸而不是像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一样去给我们山东大汉丢脸。”

  ============================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