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平局止跌鲁能球员知足 崔鹏:用行动唤回球迷心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一场平局虽然达不到完全止跌的效果,但在鲁能看来已知足了。“平局就不错了,接下来的间歇期认真总结吧。 ”

  比赛一结束,球员都迫不及待地赶回休息室,图巴习惯性走在最前面。

休息室门口,康梦君上前与其握手、相拥,然后谈笑风生。这一幕也让原本胆战心惊的球员如获至宝,紧绷的面容也绽放出了笑容,大家相互庆祝着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

  虽然注意力在场内,但场外的一举一动依然被鲁能球员尽收眼底,面对球迷们冷嘲热讽的抗议手段,队员们的心情自然很失落。“真心希望球迷能原谅我们,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在家里看比赛的球迷回到现场。”崔鹏说。

  李蕾蕾停赛,本赛季零出场的替补门将杨程得以亮相,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杨程表示刚刚及格,“我完成了教练交给我的任务,个人表现只算是中规中矩。”在谈到巨港惨案时,杨程认为这对球队的冲击很大,“那是一次永生难忘的经历,对我们是一次很大的教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