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球迷背对看台拒观战:下辈子谁做你球迷?

鲁能球迷的标语
鲁能球迷的标语

  刚刚遭遇亚冠耻辱性惨败的鲁能,没有时间舔舐伤口,昨晚坐镇主场与夙敌大连实德交手,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对亚冠惨败不满的球迷赛前集体背对看台拒绝观战。

  亚冠客场2∶4惨遭印尼鱼腩逆转,鲁能丧失出线权。这样的输球方式让球迷无法接受,甚至有球迷认为,那一夜就宛如世界末日一般。亚冠赛后就有球迷表示罢看鲁能的中超联赛。昨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本是一场关注度极高的赛事,但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的时候,山东省体育中心只有不到2000名球迷来到现场。

  后据济南赛区官方统计,此战人数为12079人。不过,对于以“金牌球市”著称的鲁能主场来说,这个数字几乎比平时少了一半。赛前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状况就十分惨淡,而且从票务组反馈的信息来看,除了退票电话,根本没人主动订票。济南一直是金牌球市,虽然本赛季球市一般,但上座率还是保持在平均每场2万人左右。显然,这场与大连的比赛,上座率惨淡到了极点。

  刚从荷兰返回中国的周海滨昨晚也现身球场,但此前的不告而别让球迷十分愤怒,所以迎接他的只有谩骂和嘘声——“叛徒”、“滚蛋”……鲁能球迷在赛前声称本场比赛会有动作,事实也确实如此。开场前山东省体育中心就比以往沉寂很多,广播员在赛前念大连出场名单时,山东球迷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但当念出鲁能球员的名字时,迎来的只有嘘声,尤其是在几天前的亚冠联赛上出场的后防球员。

  随后,主席台对面整个看台的球迷背向看台拒绝观战,之前并不团结的鲁能球迷组织这次出奇得统一。球迷打出标语质问鲁能:“下辈子谁做你球迷!”“我们的脸呢?”由于自感无脸见人,球迷戴上口罩示人,整体地喊着“丢人!”

  上半场比赛鲁能在前场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每次进攻换来的都是满场的嘘声,而给予大连的却是掌声。主裁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不满,球迷甚至为日科夫和韩鹏未能得牌而喊冤,主裁判在随后不小心滑倒也让球迷有了笑料。著名球迷组织“高校联盟”以高歌著名,但本场他们却选择了沉默观战。下半场鲁能迟迟不能进球,他们打出了“为谁而战?”由于背负着亚冠惨败的心理包袱,鲁能始终没能放开。

  下半场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女球迷为鲁能喊“加油”“进一个”,却招致球迷的一片嘘声。据了解,她们很可能是鲁能电力集团组织的球迷。迟迟不能打开局面让球迷终于爆发,他们将矛头直指高层,“康梦君(鲁能俱乐部总经理),下课!”在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几分钟的时候,球迷就已经开始陆续退场。

  (宗和)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