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周军下课莫名其妙 申花亚冠出局怎是他的责任?

  申花前董事长最近表示自己“不在其位”,所以可以“说些什么”,说的东西比较深入也很有些道理甚至已经颇有些“哲学”的意味。只是一说“球队内部内耗的劣根性”、二说“上海人的劣根性”,究竟是为了说明什么呢?

  周军的名字从申花官方网站上的“管理层”一栏中去掉了,只剩下朱骏和吉梅内斯。

且不说这是否仅仅是形式主义的问题,至少下课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单单是有人敢说敢承担,这还是值得肯定的气质。只是细细想想,应该为亚冠失利负责的人是周军吗?他的辞职真的值得称道吗?

  准确地说,周军的任职在于申花俱乐部,此前是作为“上海申花连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按照《公司法》以及一般公司的组成架构,董事长显然不是一个虚职:召集和组织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公司投资、增资、减资等重大事项;审议和批准总经理提交的重大经营决策、方案;对公司的资金、财产进行有效管理,保证公司财产安全;签署对外上报、印发的各种重要报表、文件、资料……显然,这些职责对于一家公司的运转起着核心的作用,这样位置上的人怎么是说下课就能下课的?为亚冠不出线而下课,够严肃么?周军是管理人员、是行政人员,而需要为球队负责的应该是业务人员,看上去“堂堂董事长下课了”,而其实牛头不对马嘴。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