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唐尧东:没帮贾秀全 申花实力强大赢球合情合理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河南建业昨晚用一场0比2延续了逢沪不胜的中超历史。比赛中,河南队的防线化解了申花队的多次进攻,但依然没能挡住巴尔克斯和陈涛在上半场的进球。

  去年,河南队两次输给申花的比分也都是2比0,但相比以往,申花主帅贾秀全也承认现在的河南队无论是人员还是打法都变化很大。

对于河南队的输球,唐尧东认为自己球队的丢球太快以及奥利萨德贝的缺席是主要原因,“这场比赛我们的两个丢球丢得太快,应该说申花赢下比赛合情合理。奥利萨德贝不能上场,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

  输掉了比赛,唐尧东本就黝黑的脸显得闷闷不乐,河南队连续不胜的场次也累积到了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有电视媒体记者突然向唐尧东提问道:“想问唐指导,比赛输掉你的心情不好,但其实,你跟贾指导的关系不错……”记者的话还没说完,贾秀全马上插话道:“我和唐指导的关系本来就不错,没什么其实不其实的。”

  贾秀全说完,该记者继续刚才的提问,“这场比赛,是不是唐指导帮助贾指导赢得了比赛?”问题一出,台下的记者们开始小声议论,唐尧东一下子严肃起来,“你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得非常突然,也很可笑。我们教练组跟贾指导的关系都很好,有关系吗?我跟中超各队的主教练关系都不错,难道每个都帮吗?”

  这时,贾秀全再次插话:“谁来帮唐尧东啊?”台下响起一片笑声。唐尧东最后说:“我跟贾指导的关系是很好,但我们都是职业教练,不存在谁帮谁。希望以后不要问这样的问题了。”发布会结束,贾秀全起身走到唐尧东身边,和他紧握了一下手。这个时候,刚刚经历了连续7场不胜的贾秀全,非常了解唐尧东即将面对的压力。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 奥利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