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帮手低迷皇帝成孤家寡人 詹姆斯空砍41分难取胜

骑士-魔术III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客场89-99不敌奥兰多魔术,在东部决赛中暂时以1-2落后。

  上一场比赛骑士在一度领先双位数以上的情况下险些被特科格鲁绝杀,但詹姆斯挺身而出在终场前1秒命中绝杀三分才帮助骑士避免连丢两个主场的尴尬。骑士和魔术的这个系列赛两场比赛都要通过最后的绝杀来决出胜负,因此谁能打好关键球就成为了取胜的关键。

  开场詹姆斯便担当起组织进攻的大任,但今天骑士队全队人的手感并不好,詹姆斯开场第一次进攻就获得了左翼空位三分的机会,可惜没能将球送进篮筐。霍华德造犯规得手两罚一中后詹姆斯内线强行上篮得分,两罚全中后骑士取得了领先。骑士的球都交到詹姆斯手里,但詹姆斯的手感也不好,开场3投0中后他开始相信自己的队友,但队友也没能将球投进,而且还连续出现失误,魔术趁机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是莫-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为骑士紧咬比分,首节过半后詹姆斯依靠强行上篮拿下运动战得分,随后他又是一个中投命中,回头他又飞身封盖了魔术后卫科特尼-李的快攻上篮,首节临近结束时詹姆斯又完成了空中接力得分。最后时刻詹姆斯的上篮被戈塔特封盖,首节结束詹姆斯8分2助攻1封盖,骑士落后7分进入第二节。

集锦:詹姆斯41分莫威遭肘击 NBA骑士89-99魔术 更多
视频:莫威遭铁肘眉骨脸颊毁容 皇帝神兵天降大灌篮

  第二节休息了3分半钟后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他的突破造成了霍华德3次犯规被迫下场,詹姆斯稳稳地两罚全中。此后詹姆斯助攻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自己也再次突破得手,骑士30-29将比分反超。霍华德不在果然给了詹姆斯很大的突破空间,小皇帝的突破屡试不爽,他再次千里走单骑上篮得分,随后他又博得犯规两罚全中,但魔术大将刘易斯连续发威又将比分反超。詹姆斯随后突破再次被戈塔特封盖,两次投篮也无一命中,骑士半场仅落后1分,詹姆斯18分3篮板4助攻。

  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在投篮时造成特科格鲁的犯规,两罚一中再添一分,回头詹姆斯又在内线接到击地球用中锋常用的小勾手命中,随后他又助攻伊尔戈斯卡斯中投命中。霍华德下半场连拿7分帮助魔术将分差拉大到8分,詹姆斯仍然继续他的出色发挥,依靠罚球和暴扣连砍4分。第三节最后一攻,詹姆斯拿球一条龙突破得手,骑士落后5分进入第四节。

  离比赛结束还有9分半钟詹姆斯就重新上场,魔术这边也派上了霍华德,双方的决战提前进行,魔术一直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詹姆斯上来后分别助攻伊尔戈斯卡斯和韦斯特得分,随后他突破上篮拿下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30分,但骑士仍然一直落后。詹姆斯显然有点着急,他的上篮造成皮特鲁斯的阻挡犯规后两罚全失。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詹姆斯终于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此前4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队友无法给予自己足够的帮助,詹姆斯只能一个人单干,他连续冲击魔术内线造犯规,第一次两罚全中,第二次在霍华德身上打三分成功,第三次竟然两罚不中。紧接着詹姆斯又是一次传球失误,虽然詹姆斯此后的三分出手幸运地博得了霍华德的犯规三罚全中,已经难以改变骑士失利的结局。

  本场比赛詹姆斯26投11中(罚球24罚18中)砍下了41分9助攻7篮板,但这仍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客观地来说詹姆斯本场比赛的手感并不好,他所投中的球大部分是依靠突破上篮而不是中投,罚球也罕见地出现了两次两罚不中。队友给予小皇帝的支持不够也是输球的一大原因,虽然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分别拿下15分和12分,但关键的第四节他们毫无作为,拿球后也不敢果断地进攻,失去了帮手的詹姆斯只能单打独斗谋求胜利,但这无法打败全面开花的魔术队。(搜狐体育 紫雨轩)

  • ·花絮:魔兽两分钟速爆骑士 小莫遭铁肘血流满面
  • ·魔兽打爆骑士内线 18次犯规告诉你谁是禁区之王
  • ·帮手低迷皇帝成孤家寡人 詹姆斯空砍41分难取胜
  • ·街球王单节11分成助推器 末节三分击退骑士反击
  • ·魔术骑士球员打分:皇帝仍是最佳 魔兽统治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骑士,相信詹姆斯,最终晋级总决赛的肯定是骑士!
    骑士打得乱了章法,如不及时调整,前景堪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 威廉姆斯 | 戈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