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花絮:魔兽两分钟速爆骑士 小莫遭铁肘血流满面

骑士-魔术III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来到第3场,骑士队客场挑战魔术,此前双方战成1-1平。

  霍华德两分钟速爆骑士中坚 魔兽返巢穴凶猛异常

  比赛开场后魔术队气势很盛,前两场客场比赛被反复包夹的霍华德回到主场后重新展现了魔术本色,魔术前5次进攻中魔兽均获得了拿球机会,他先是强打内线连续两次造成瓦莱乔犯规,瓦莱乔作为骑士内线的防守中坚在开场不到两分钟就被霍华德打爆,骑士主教练布朗在场下连连摇头无奈的用本-华莱士将其替下,但面对曾经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大本,霍华德依然强势,他接阿尔斯通的传球转身暴扣将比分拉大到了11-4。霍华德砍下6分2篮板。

  魔兽入陷阱街球王扮救世主 阿尔斯通蜕变惊皇帝

  首节比赛魔术首先依靠着霍华德的怪兽级表演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有些过于兴奋的魔兽先后两次对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犯规,提前回到了替补席,骑士队也趁机将分差迅速缩小,此时一个令人相当意外的救世主帮助魔术重现稳定住了局面,他就是火箭旧将阿尔斯通,街球王前3场系列赛20投仅8中,最高也只是首场比赛得到了11分,然而今天阿尔斯通先是在开场时接霍华德内线分球飚中三分,紧跟着在魔兽下场后用花哨的街球动作连续突破内线

  得分,在骑士将比分迫近至13-18时,他又用一记精准的高位跳投将球队的领先优势重现稳定在了8分,布朗也被迫叫了首节的第2个暂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詹姆斯意外的在防守中对位阿尔斯通,在皇帝的防守下,街球王还能有如此的发挥实在让人称道,曾经火箭的浪投王终于蜕变。

  双核下场魔术攻防瘫痪 奥兰多203秒致命得分荒

  第2节比赛霍华德与街球王同时坐在场下休息,特克格鲁与皮特鲁斯率领替补球员迎战,詹姆斯同样没有出场,然而魔术队的替补球员显然不再状态,安东尼和戈塔特连续外线强行投篮不中,骑士则依靠着老状元乔-史密斯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迫近至了23-24,皮特鲁斯底线命中3分,才终于结束了魔术第2节比赛长达3分23秒的得分荒,看到对手找回手感,布朗也重新将詹姆斯派遣上场。

  穆大叔倒下自有后来人 安东尼铁肘打豁小莫颧骨

  此前的两场比赛双方场上就火爆镜头不断,本场奥兰多主场自然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第2节比赛进行到5分44秒,魔术快攻,第2节比赛一直被莫-威廉姆斯盯的死死的安东尼带球推进,小莫的从后场一直紧贴其至前场,速度占明显劣势的安东尼恼羞成怒一个铁肘打在了小莫脸上,小莫也顺势将魔术老将掀翻在地,在这次冲突中小莫的颧骨被打开了一个长宽约合2两厘米的口子,暗暗的血迹也挂在伤口上,毫发无损的安东尼显然在这次冲突中占了便宜。

  裁判经过短暂的协商,判定了双方违体犯规,逃过技术犯规的安东尼居然还和裁判喋喋不休表达不满,两人各自罚中两球后,小莫黯然离场,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

  魔术小将第2次羞辱皇帝 詹姆斯标志盖帽遭破解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来到第3场,骑士队客场挑战魔术,此前双方战成1-1平。上半场比赛双方异常焦灼,魔术队42-41领先骑士。

  第3节比赛魔兽霍华德重新回到场上,他在内线的怪兽级表演也为魔术队重新建立起来10分左右的优势,眼看好不容易迫近的比分再一次被拉开,怒火中烧的詹姆斯在防守中明显加大了强度,本节比赛进行到7分56秒,莫-威廉姆斯前场运球失误,康特尼-李带球快下,骑士队所有球员都放弃了防守,只有詹姆斯一人仅仅追赶在魔术新秀的身后,全场观众在这一刻都屏住了呼吸,要知道小皇帝的“尾随火锅”可是全联盟出了名的,然而魔术小将显然有所准备,他并没有采取常规的上篮,明显感觉到身后杀气的李采取了一个双手的扣篮,就在他将球扣入篮筐的一瞬间,身后一支如熊掌般的大手狠狠的煽了一个空,全场顿时爆发出如潮的欢呼声,这也是继上一场比赛后,小将李第2次在詹姆斯身前扣篮了,李的暴扣后的怒吼与小皇帝落寞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搜狐体育 心羽)

  • ·花絮:魔兽两分钟速爆骑士 小莫遭铁肘血流满面
  • ·魔兽打爆骑士内线 18次犯规告诉你谁是禁区之王
  • ·帮手低迷皇帝成孤家寡人 詹姆斯空砍41分难取胜
  • ·街球王单节11分成助推器 末节三分击退骑士反击
  • ·魔术骑士球员打分:皇帝仍是最佳 魔兽统治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骑士,相信詹姆斯,最终晋级总决赛的肯定是骑士!
    骑士打得乱了章法,如不及时调整,前景堪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詹姆斯 | 安东尼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