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高尔夫举办基础知识讲座 现场气氛火爆(图)

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在演讲
1/16

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在演讲

2009年05月25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提起高尔夫人们自然会想到所谓的贵族运动,随着近几年该运动在国内的火热发展和日益普及,高尔夫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在北京已经有超过一百余家高尔夫练习场和六十多家高尔夫球会,高尔夫已经成为一个绿色健康的时尚运动,更成为一个商务交流和结交高端客户的最佳平台,做为一种未来职场的必备技能。

  为了更好的普及高尔夫运动,帮助大家了解高尔夫并加入到这个风靡全球的运动之中,搜狐高尔夫频道于5月22日举办了高尔夫基础知识入门讲座,这也是搜狐高尔夫今年举办的第一期球友会活动。当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目光,他们大部分中搜狐高尔夫频道的忠实网友,也是高尔夫爱好者。据统计,约有50位对高尔夫感兴趣的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互动环节时的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来自搜狐高尔夫频道主编肖宇、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王琰以及搜狐球友会赛事活动的负责人王漫江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持有新西兰高尔夫教练证书和裁判证书,是专业的高尔夫人士,他重点给网友们介绍了高尔夫入门基础、高尔夫比赛和球场知识、高尔夫礼貌礼仪和规则,他的演讲风格生动而风趣,简洁而明了,赢得了网友们的赞赏。

  王琰教练重点介绍了高尔夫球具装备知识,还现场带来了货真价实的高尔夫球包展示给网友,让大家对高尔夫有了更加直观地的感受。

  搜狐球友会赛事活动的负责人王漫江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搜狐高尔夫球友会的情况,并当场宣布:最新一期搜狐高尔夫球友会的活动将于5月30日在绿色印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们互相交流心得、切磋球技,声称受益非浅,搜狐高尔夫还对前20名报名者赠送了价值一百元的高尔夫练习场打球券。最终,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热情高涨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