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球迷百态:津青结盟抗北京 鲁能倒戈成足买菲戈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中超第10轮战罢,联赛暂时休战两周。本轮比赛中,各地中超球迷的表现却各不相同。同为金牌球市,陕西球迷挥舞“狼魂”“狂吼”大旗为主队加油;而鲁能球迷倒戈多人背对球场抗议主队“无脸见人”;此外,天津球迷进京为青岛助阵,而成都球迷却在赛后高喊我们凑钱买菲戈,让人忍俊不禁。

幻灯:
点击查看幻灯:三面大旗助威山西看台

  陕西球迷挺起“狼魂”

  5月24日下午,陕西主场迎战广药队。看台上挤满了身穿黄色球衣的“狼迷”,他们不仅在比赛中敲锣打鼓为主队助威,而且在看台上挥舞着三面大旗,上面分别写着“狼魂”“狂吼”几个大字,还有一面是李毅大帝的画像。

  西北狼主场4-1大胜,陕西球迷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和呐喊声送给赛场上的英雄。  

点击查看幻灯:
点击查看幻灯:球迷背向球场 质问鲁能脸在哪?

  鲁能球迷抗议“耻辱”

  5月24日晚,亚冠惨败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队。鲁能金牌球市忽然变得有些冷清,一些球迷赛前甚至要求退票,即使来到现场也是多种方式刁难主队。

  开场时当主持人念客队大连首发名单时,全场一片欢呼!而当念鲁能首发阵容时,全场是一片接着一片的嘘声。

  比赛现场,很多球迷举着“耻辱”、“知耻”和“道歉”的纸牌,比赛中很多穿着鲁能橘黄色球衣的球迷一起背对球场拒绝观战,一些球迷不仅用墨镜蒙着眼睛,而且用口罩和围巾蒙着嘴巴拒绝加油,更有甚者用围巾把整个脸包起来隐射鲁能没脸见人。此外,看台上还悬挂了如此白底黑字横幅:“我们的脸呢?”“下辈子谁做你球迷?”  

  天津球迷助阵青岛

  24日晚的京青之战现场涌进了一些天津球迷,他们是主动请缨助阵青岛后援团。这之间除了青岛天津两地球迷组织关系一直保持良好的原因之外,京津两地球迷水火不容也促使天津球迷跑来工体对抗京骂。

  比赛还未开始,两拨球迷已然开始斗法,青岛天津两地球迷身穿橙色统一服装,边敲鼓边喊“国安禽兽”,“国安禽兽”。由于双方球迷实力对比为100:30000,因此南看台这部分声音很快被国安球迷的“傻×”声淹没了。工体西看台的国安球迷与青岛球迷离得最近,这块区域的球迷集体冲着南看台高喊“滚回山东”,立刻得到了其他国安球迷的响应。  

  成都球迷凑钱买菲戈

  “许总,买菲戈。”5月23日,成都2-1战胜杭州比赛后,几十名球迷聚集在成体中心外向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提出“要求”。“哪买得起啊!”许宏涛苦笑着回答球迷。“我们凑钱,凑钱买菲戈。”球迷们的喊声震动着成体中心西大门……

  菲戈高达150万美元的月薪,即使放到英超俱乐部也属于高薪。以谢菲联俱乐部自身的力量显然无法满足球迷的愿望,不过球迷们集资买菲戈的想法倒是令人不禁莞尔。(搜狐体育 陈古墓)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