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亚冠失利阴云笼罩 鲁能球迷倒戈打标语羞辱主队

  从亚冠联赛惨败而归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遭遇球迷大肆羞辱——球迷高喊鲁能“丢人”,看台打出“耻辱”的标语,鲁能队进攻时,等待他们的是球迷的“嘘声”,离开场地时,等待他们的是矿泉水瓶……这样的场景,自从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

  原本以来昨晚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鲁能观战人数锐减,没有想到,现场竟然涌入大批鲁能球迷。不过,他们却成为“对手”大连实德的拥趸。当现场播报双方球员上阵名单时,鲁能球迷将掌声 “意外”地送给了大连实德队,当主持人念到安贞焕的名字时,鲁能球迷爆发出了极其热烈的掌声。

  随着双方球员进入比赛现场,“意外”还在接二连三地发生。首先是大批球迷突然起立,背向球场,摆出了“罢看”的姿态,并有球迷举出了标牌,上书“耻辱”二字。此外,鲁能队的球员、教练遭遇球迷阵阵嘘声,场内不断响起“丢人! ”“丢人! ”这种刺耳的喊声,使鲁能遭遇到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谴责。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似乎竭力避免再度输球,因此踢得十分谨慎,与大连实德的争夺更多的是在中场展开。不过,鲁能很难在对方禁区制造威胁,场面显得相当沉闷。直到第37分钟时,鲁能队的王永珀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攻门被实德队门将孙寿博托出横梁,这是比赛中比较少见的亮点。

  由于比赛沉闷,看台上偶尔会响起嘘声,不甘寂寞的鲁能球迷有时会高喊“大连队,加油! ”“大连队,进四个! ”每当大连队进攻时,球迷掌声不断,助威声响起,而山东队开始进攻时,等待他们的却是嘘声。值得一提的是,第9分钟,山东队打进一球,裁判判罚进球的安塔尔冲撞守门员,进球无效,这时候,鲁能球迷竟然高声欢呼“好”。

  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以0:0与大连实德战平,未能找到胜利的感觉。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赛后说,“我对球迷的不满表示理解,因为我们在亚冠联赛中的确踢得不够理想。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满意的,队员们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踢这场比赛,希望在联赛间歇期后队伍能恢复原来的状态。 ”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阴云的笼罩下,山东鲁能成为本轮中超惟一一支未能主场获胜的球队。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主队表现相当强势,陕西中新主场4:1狂胜广州医药,6分钟内连入3球,主队令人大跌眼镜;江苏舜天也在主场4:0狂胜重庆力帆,后者保级形势异常严峻;上海申花2:0胜河南建业,结束连续7场不胜记录;北京国安3:1胜青岛中能之后,已经超越山东鲁能,跃居积分榜榜首;长春亚泰主场1:0小胜天津泰达,终于结束连续两轮不胜的尴尬;成都谢菲联2:1战胜浙江绿城,取得主场两连胜;而深圳则在主场2:1战胜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