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田鹏飞相持能力毫不逊色 手感是梁文博制胜武器

梁文博4-3田鹏飞进8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一场比赛中,梁文博和田鹏飞打满七局,最终梁文博在决胜局中上演逆转将田鹏飞淘汰。整场比赛中田鹏飞都不处劣势,甚至在相持能力上表现更好,但梁文博拥有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感,这点也成为了最后获胜的关键。

  田鹏飞相持能力出色

  田鹏飞本场比赛可以说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全场和梁文博的对决中都丝毫不落下风,并且曾经距离胜利仅仅一步之遥,其中国赛连胜格雷和傅家俊并非侥幸,如今田鹏飞确实已经是中国斯诺克顶尖好手。

  本场比赛田鹏飞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出色的相持能力,全场比赛节奏始终是不紧不慢,进攻和防守都拿捏的非常到位,特别是在比赛陷入僵局后,田鹏飞的战术执行能力和防守功力都表现的很出色,即便是最后输给了梁文博,但是这两点上却是占据优势。由此也可以看见中国斯诺克年轻一代选手的发展方向,已经开始摒弃一味知道进攻的打法,开始有系统的套路。

  梁文博胜在出色手感

  梁文博今天获胜既有侥幸成分,同时也是其实力的体现。梁文博今天整场比赛表现并非最佳,其长久以来的弱点在这场比赛显露无疑,就是对于母球的控制能力不强,尽管也能够连续得分,但更多的是做出极限拼球来维持进攻,完全是在用出色的手感和准度来弥补自己的缺点。

  斯诺克运动的精髓就是对于母球的控制,而梁文博目前这点上还有不足,和丁俊晖相比差距明显,就算是和今天对手田鹏飞相比,梁文博也绝无高出的可能,这点也是梁文博今后需要勤加练习提高的地方。当然梁文博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随时都能够保持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感,中远台进攻的准度非常高,这点在目前国内选手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