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纽卡黯然降级 曼联携手三大豪门齐奏凯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20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已提前将英超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的曼联队携手利物浦队、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齐奏凯歌,四大豪门均以胜利结束本赛季征程;纽卡斯尔联队落败,米德尔斯堡队战平,两队与已经提前被判“死刑”的西布朗维奇队一同告别英超。

  最佳曼联捍卫荣誉

  尽管欧冠联赛决赛下周就将到来,尽管曼联队此役雪藏多名主力,但面对为保级而战的赫尔城队,实力上的巨大优势让“红魔”仅凭借吉布森第24分钟的一脚远射就以1比0兵不血刃地如愿取得胜利。在日前英超官方公布的赛季最佳评选中,“爵爷”福格森携爱徒维迪奇将“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悉数划归曼联名下。28胜6平4负的骄人战绩令曼联队最终豪取90分,剑指欧冠联赛卫冕的曼联队无愧英超最佳。

  落魄纽卡黯然作别

  尽管“红魔”小胜赫尔城队给了纽卡斯尔联队保级成功一个近乎奢侈的良机,但落魄到家的“喜鹊”最终还是未能报喜。0比1做客不敌阿斯顿维拉队,令原本只要打平即可留守英超的纽卡斯尔联队饮恨。综观此战,“喜鹊”进攻乏善可陈、防守漏洞百出。虽说当年也曾辉煌,但现实同样残酷,扶不起的阿斗只能结束16载英超之路。送别“喜鹊”,附赠一句“哀尔不幸,怒尔不争”。

  强势豪门全取三分

  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尽管已是曼联队加冕的看客,但利物浦队、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这传统三强均以胜利为本赛季画上句点。桑德兰队主场2比3不敌切尔西队,阿内尔卡在第47分钟为“蓝狮”敲开胜利之门。凭借此粒进球,法国人以19球捧走本赛季英超联赛“金靴”。利物浦队主场以3比1轻取托特纳姆热刺队,阿森纳队也在主场以4比1毫无悬念地击溃斯托克城队。这样一来,排名积分榜前三位的曼联队、利物浦队和切尔西队直接入围下赛季欧冠联赛正赛,“枪手”也获得参加资格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