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桑特拉奇:国安具备夺冠实力 后卫水平冠绝中超


  记者采访双冠王教练 他认为国安有最好的中后卫和有经验的教练 具夺冠实力

  桑特拉奇:好球员+好教练=国安

  “国安队有中超最好的后防线,还有非常好的外援和教练,他们具备夺冠实力。”桑特拉奇说。

  今天凌晨,本报记者在青岛中能队下榻的城市宾馆,对主帅桑特拉奇进行了专访。桑特拉奇表示,目前国安拥有好球员+好教练的好好组合,赢球也是实力的正常体现。

  作为十年前的第一个双冠王教练,老桑也给今年要拿冠军的国安队一些建议。

  球员突出

  两名中后卫最棒 防守非常凶狠

  FW:这场比赛,青岛队输在了什么地方?

  桑特拉奇:今天是我执教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全场比赛,要说输的话,我们就输在国安的两个中卫上了。要不是他们,我们可能先进球,结果会是另外一种。另外守门员杨智的表现也很不错,几次化解了我们有威胁的射门。

  FW:全场比赛,国安给你印象最深刻的球员是谁?

  桑特拉奇:国安的两个中卫(徐云龙和张永海)表现非常好。他们在比赛的前15分钟表现非常不错,防守非常凶狠,没能让我们的进攻打起来。在整个中超,都很难看到这么好的中卫组合。

  另外,那个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的表现给我的印象尤其深刻。

  教练心态

  做大俱乐部教练难 不能太强势了

  FW:你是冠军教练,李章洙的目标也是夺冠,你有什么忠告?

  桑特拉奇:在中国,你也知道做一个大俱乐部的主教练有多难。怎么处理和球员的关系非常重要,球员太强势了主教练压不住,主教练太强势了也不行。

  我知道前一段他的处境不好,我想说在困难的时候各自都退一步。

  FW:你觉得国安要争冠,李章洙还应该做些什么准备?

  桑特拉奇:其实球队能不能夺冠,最重要的还是看俱乐部,看俱乐部愿意为此付出多大的努力。

  球队前途

  实力比去年更强 位列中超三强

  FW:现在国安暂时排在了联赛积分榜首位,你怎么看?

  桑特拉奇:昨天比赛之前我就说过,北京比去年实力更强大,有经验,也有好的教练,一支成熟的队伍再加一个好教练组合在一起,肯定会有好的成绩。

  FW:你怎么看待今年国安争冠的形势?

  桑特拉奇:今年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将来的一切谁也没法预测。但我还是认为,鲁能、申花和国安是目前中超的3支强队。对于国安来说,下场比赛对阵天津可能会艰难一些,希望国安能够进更多的球。 文并摄/记者占北 贾小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