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客场1-3不敌国安 桑尼"不败金身"作古

  客场输给北京,证明了两件事:第一,桑尼是人不是神,他之前率领中能打破了三大魔咒,但在第四道魔咒面前,终于还是无奈低头;第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以中能目前的人员配置,打平北京都非易事,赢球暂时还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说到底,这两件事可以并做一句话来总结:桑尼需要时间,也需要强援。正如桑尼赛后所说,他毕竟只带了这支球队三周时间,而李章洙带了北京队三年;而且,中能的替补席上坐了黄准、朱建荣和刘洋洋三个20岁上下的小年轻,联赛经验几乎为零,北京的替补席上坐着路姜、王长庆、郭辉等国内成名队员 ,与中能相比简直是奢侈。所以,这场比赛无法说明老桑与老李的水平孰高孰低,一个是带半成品,一个是带成品,这样的比较显然有失公平。

  可以说,与北京一战,老桑已经带上了自己的所有家底,而且几乎全都放进了主力阵容。西谚有云,不能把所有鸡蛋都装在一个篮子里,桑尼不会不知道这个道理。但现实是,他手里的棋子就这么多,于是上轮打长春,中能主力阵容打满了90分钟,本场比赛,郑龙受伤下场,老桑才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后来看到有追平的希望,又把准备派上场的朱建荣放回了替补席。时至今日,老桑几乎是用一套全华班来与对手抗衡,每场比赛通常只上两名外援后卫,这样的阵容要想冲击亚冠资格,即使老桑化身马加特,也难以创造这个神话。

  如今,联赛进入间歇期,老桑获得了时间,也迎来了新的考验。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换帅效应并不能持续多久,老桑的三板斧砍了中超一片稀里哗啦后,接下来当中能走向明处成为众矢之的时,才是真正考验他功力的时候。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