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广药1-4负陕西中新 客场作战屡当“送分童子”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药白云山队再次成为给弱队送分的“白求恩”。昨天的中超第10轮,他们在西安以1比4败给倒数第二名的陕西中新队。这也是本赛季穗军首场大败。

  陕西队昨天一开场就大兵压境,中场核心王赟犹如一把“手术刀”,左边前卫王尔卓不断用速度和技术多次撕破广州队的防线。

整场比赛,陕西队只有五次射门,就打进了四个进球。第39分钟,于海头球攻门,广州队门将李帅倒地扑球后脱手,李彦补射入网。第82分钟,王尔卓如入无人之境,突破客队多人防守后将球传给替补上场的万厚良,后者单刀施射得分。第84分钟,王尔卓将球吊至广州队后门柱,于海将球传到门前,替补上场的王鹏倒挂金钩再下一城。第88分钟,王赟将队友击中门柱的射门补射入网。广州队只在终场前由拉米雷斯打进一球,挽回一点颜面。

  中超第8轮,广州队在客场面对积分垫底的成都队同样丢了三分,目前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跌至第9。

  昨天客场大败只是广州队客战疲软的一次大爆发而已。赛后队长徐亮感叹:“现在我们要明白,很多球员总在客场比赛时过不了关,这是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

  主帅沈祥福认为,此役在下半场急于扳平,造成中后场组织与控制不力,从而大比分失利:“在客场打比赛,球队显得很不自信,放不开。”

  是役上半场,“中超助功王”李本舰放在后腰位置上后没有太大作为,下半场前半段,虽然他回到左前卫位置,但助攻质量明显下降,多次起球前根本不看门前是否有人。虽然他在后半场起脚有所起色,但在门前的球员又多次没能把握机会。

  反观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换上的每一名球员都表现出众,万厚良与王鹏均有进球。广州队替补上场的吴枰枫在下半场曾有一次面对球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守门员没收,而李健华似乎还没有融入队伍,上场没有亮点可圈。

  中超此轮过后休战,将于6月14日再战,广州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王鹏 | 于海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