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刘崧重返舞台中心 漂亮女友助其创造佳绩


    搜狐体育讯 2009中巡赛“阳光海口”杯海口公开赛次日比赛中,刘崧决胜局击败同在英国打职业赛的李行,晋级8强。

  去年,由于赛程相冲突,刘崧没能回国参加每站中巡赛的比赛,而参加的比赛战绩也不理想,排名跌出了前32,不得不从分区赛打起。从海口公开赛北京分区赛起,刘崧迎来了爆发,连克六位高手,跻身海口公开赛八强。

  实际上在此之前刘崧就非常抢眼,5月中旬的泰国斯诺克巡回赛,持外卡参赛的刘崧捧了冠军奖杯,这是他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封王。

  谈及这段时间的精彩表现,刘崧认为是自己状态好,练得多,信心足。不过在赛前赛后,有一个靓丽的身影时刻陪伴在他左右,虽然刘崧没有将功劳归功于她,但看得出来,女友的助阵给了他强大的动力,让他在比赛中不断向前迈进。在采访过程中合影时,两人甜蜜地依偎在了一起。

  由于去年更多时间在英国打比赛,刘崧缺席了国内的很多比赛。此次站在了中巡赛的舞台中心,刘崧感触颇多:“中巡赛的赛制非常好,整体上推动了国内球员的实力。”“现在国内选手的整体水平都很高,前32的都有实力打旁汀斯赛,只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没能去英国。”

  不过刘崧认为中巡赛7局4胜的赛制偏短,偶然性比较大,这对实力弱的选手更有利。

  然而回顾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刘崧在世界职业赛的战绩并不理想,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全年八站比赛,刘崧仅仅在首尾两站各胜一场,中间全部交了白卷。幸好凭借前一赛季曾打入大奖赛八强的战绩,本赛季结束后刘崧保住了世界排名前64的底线,下赛季得以继续留在世界职业赛场。

  对于下赛季,刘崧表示要苦练,特别是防守和长台:“以后要多练球,只要保持好状态,打上去的机会还是很大。”(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