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走出不胜阴影 一场胜利一夜之间实现四级跳

  2比0,经历了漫长的7场不胜,申花昨天终于走出阴影。正所谓久旱逢甘露,一场宝贵的胜利不仅暂时解除了贾秀全的下课警报,也让申花一夜间完成惊人的四级跳,从第8爬升至第4。在第一阶段收尾之战中迎来报复性反弹,申花得以继续保留冲冠希望。

  从实力上看,之前申花7场不胜多少有些反常。亚冠客场输给水原,打平新加坡军团,申花其实都有赢球机会。而联赛主客场竟然中邪一样非平即负,申花的背运也让人印象深刻。昨晚,申花上下俨然把气都撒在了河南队身上,踢得攻击性十足。整场压迫式的打法让对手极不适应,最终完胜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河南队整体低迷的表现也衬托出申花的强势。作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河南队之前曾经短暂登顶,但昨天球队缺少了头号球星奥利萨德贝,加上中场核心姜坤因为对决老东家作壁上观,黑马一下变成白马。除了上半场勉强有过几次攻势外,河南队下半场几乎毫无作为,没有任何反击就败下阵来。

  对手疲软,申花几名一度受到质疑的外援,则大发神威。虽然背着头号水货的标签,巴尔克斯却是申花昨晚获胜的首席功臣。他在上半场的那个门前补射,帮助申花打开胜利之门。进球后的申花踢得更加从容,而河南队则选择安乐死。此外,赫莱布整场表现活跃,一记神来之笔的脚后跟传球让全场球迷激动不已。此外,罗迪克也中规中矩。或许沪豫之战可以证明一点,申花外援碰强队不行,打打弱队还可以。

  随着第一阶段的结束,申花没有掉队,艰难跟住了第一集团的步伐。球队距离榜首的国安,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不过,有一点申花管理层和教练组必须清楚,申花第一阶段只是一条腿在走路。都是主客各5场比赛,主场4胜1负拿到了13分,客场3平2负仅仅拿到可怜的3分,如果不解决“客场虫”现象,申花要想在后程发力,上演逆转好戏,无疑痴人说梦。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